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 2019 春季 PEACH JOHN 日系甜美內衣 X Little Twin Stars ♥

踏入3月,春天來了~~最近更經常下雨,心情都變差 ><
  
不過今個春天,日本內衣品牌 PEACH JOHN 設計出多款既性感可愛,又充滿春天氣息的內衣和家居服;包括能讓女生們穿出誘人線條的功能性內衣、散發濃濃愛意的 Valentine 系列,還有各款以鮮艷奪目花朵為主題的性感內衣。
   
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與日本人氣卡通 Little Twin Stars 聯乘的期間限定內衣及家居服,必定能俘虜一眾女生們的少女心,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其中兩大系列我最喜歡的有:
  
♥ Dress Look Bra ♥
 
概念來至於晚裝;以薄紗造成打褶效果覆蓋於罩杯上,重疊著帶透明感的拉舍爾喱士,令內衣顯得格外高貴優雅。中心位置的珍珠蝴蝶結配上夢幻如棉花糖般的顏色,頓時增加一點可愛感。
  
而三角剪裁的 Dress Look Panty 背面採用整幅網布,透出性感迷人素肌;褲腳位置同樣配以拉舍爾喱士,帶出絲絲典雅感。
   
  
♥ High Side Sheer Lace Bra ♥
  
闊背帶設計配合波浪邊剪裁,能將背部多餘贅肉收入罩杯,並防止脇側多餘贅肉向後流走,保持豐滿線條;以薄紗覆蓋的成型罩杯,能好好包覆胸部之餘亦能約隱約現地透出素肌,令性感度加分。
  
Sheer Lace Panty 為整幅纖細的彈性喱士,即使穿著貼身裙或褲子也不怕尷尬留痕,腰部的薄紗設計令內褲加添高貴感。
   
  
  
而 Peach John 推出 Little Twin Stars 系列, 
內衣及家居服設計均採用 Little Twin Stars 洗澡圖案,可愛感UP! 
   
配襯淡粉紅色或極具 Little Twin Stars 代表性的星星圖案, 穿上後猶如置身夢幻世界;
限量款式3月1日於全線分店推出, 一向喜歡粉紅色既女生一定要去專店看看呀!
     

  
  
當中有:
 
Little Twin Stars One-piece、Little Twin Stars Padded Tube Set 平口無鋼圈內衣~
   
  
  
Little Twin Stars Washing Bag 三角型的洗衣網袋、印有Little Twin Stars KIKI與LALA的毛毛拖鞋 etc~

   
  
Little Twin Stars Bra Set 罩杯邊緣位置飾以粉紅色喱士,可愛中不失優雅感。
肩帶同時飾以Little Twin Stars 代表性星星圖案,配襯的三角剪裁內褲於前幅飾以喱士設計,展現出華麗感覺。 
  
尺碼: B65-75, C65-75, D65-75, E65-75 港幣 320元
   
  
  
Little Twin Stars Pajama 採用上PEACH JOHN人氣的定番睡衣剪裁,即使在家中穿著也能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上衣為短袖剪裁,配襯的闊腳褲為7分長度;
於乍暖還寒的春天穿著十分合適,而袖口與褲腳剪裁猶如花朵一樣,展現出優美的設計。 
  
尺碼: S/M, M/L 港幣 360元
   
  
  
Little Twin Stars Baby Doll 下胸中心位置飾以星星刺繍,
於胸部邊緣位置與下胸同時飾以纖細的喱士,設計感覺優雅。 
下擺的波浪邊剪裁能展現出可愛的娃娃服感覺。 
  
尺碼: S/M, M/L 港幣 300元
    
  
   
Little Twin Stars One-piece 短袖與直身的裙款剪裁展現出休閒的感覺,於家中穿著這套可愛的連身裙款渡過懶洋洋的一天。 
  
肩膀位置飾以配襯的喱士,能展現出優雅的感覺。裙款長約膝蓋位置。 
  
尺碼: S/M, M/L 港幣 360元
  
   
    
Little Twin Stars Room Shoes 印有Little Twin Stars KIKI與LALA的毛毛拖鞋,
即使是鞋的內裡同樣採用柔軟的短毛物料,於乍暖還寒的春天穿著也適合不過! 
  
KIKI與LALA的頭髮部分採用色丁物料,設計可愛之中不失高貴感;
同時間於鞋拖附上心型的防滑墊,即使於浴室穿著也OK! 
  
尺碼: One Size 港幣 120元
   
  
店舖資料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3樓45-46舖 查詢電話: +852 2577 6012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樓201 & 202號舖 查詢電話: +852 2110 1524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242舖 查詢電話: +852 2851 0105 
葵芳新都會廣場興芳路223號第二層272-274號舖 查詢電話: +852 2320 4366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 I 一樓1107號舖 查詢電話: +852 2297 3488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EACH JOH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peachjohn.asia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EACHJOHN.HongKongSto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