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

來到 3 月,美白的日子就來到了~
今年呀CA* 準備了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迎接春夏♥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下吧!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HK$495/30ml)
   
一款能減淡色斑,明顯均勻膚色的速效精華素,持續使用能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及色素沉澱~
不含矽、paraben防腐劑及香料、 亦不含色素及光擴散劑。
    
  
  
滴管底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主要成分:

活性維他命C
活性維他命C屬強效活性成分,較斑點成分的形成更快見效。迅速滲透,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

白樺萃取
由糖衍生的成分,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分及營養。此強效成分能提升肌膚彈性水平,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更緊密豐盈。
 
牡丹萃取 
與活性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逆轉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更加透澈。
   
   
  
使用方法:

使用前徹底潔淨肌膚,於早晚使用爽膚水後/保濕霜前塗抹全面~
建議於日間使用後塗抹 Super Fluid UV Defense,以保護肌膚;
入睡前,可於使用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後塗抹,以修護肌膚~
    
  
  
Kiehl's 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HK$400/5片)
  
蘊含革命性活性維他命C,能快速滲透肌膚,水潤不黏膩;
剪裁特別貼合面部輪廓並附設眼膜,帶來更全面的亮白修護及保濕效果。
使用面膜一片效果相等於使用12天醫學維C淡斑精華。 
      
  
  
銀色包裝,一盒有5片~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15分鐘,除下後將剩下的精華於面和頸上按摩。
建議每週使用2次。
     
  
  
用後感:
 
敷上15分鐘後撕出,feel 到肌膚水潤有彈性,全面都亮白、有光澤感,而且不會感到乾~
剪裁方便都很貼合面型,不會過大/ 小,整塊臉都有效被面膜覆蓋,
 
  
  
  
大家快去專櫃看看吧!
    



產品資料: https://bit.ly/2SVGWST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