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ies ♥ 抗皺修護綻放美麗光芒 ♥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食文華酒店的 scones =]
Scones 會配上 Clotted cream 及 Rose jam,香氣、甜味滿溢,食上口會有幸福的感覺 ♥
有時工作累透,我都會到那裡為自己 recharge 一下,身心充電過後,繼續努力工作!
   


這個十一月,一個公眾假期都沒有 ><
工作過後仍是工作,除了身心真的好疲累之外,肌膚都會跌 Watt 的!
所以一定要用上好的護膚品,為肌膚充電 ♥

最近試用到 SHISEIDO 兩款好用的產品,很想為大家介紹:

♥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再生亮肌面霜
♥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再生亮肌眼霜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系列著眼點是:
提升肌膚再生機能及新陳代謝週期至理想水平,從而修復肌膚煩惱。
對於此,品牌研發了兩項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 及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RenoCycle System:
能促進修復受損細胞,令細胞分裂週期更順暢,
從而帶來更迅速的肌膚煩惱改善效果,於更短時間內實現理想美肌。

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成分 Multi-Capisolve 1124™改善血管構造的因子發揮功效,防止養分從老化微絲血管滲出,
此外其他高效成分亦有助維持血管於理想狀態,能同時改善不均勻膚色、鬆弛、皺紋等多重肌膚煩惱。
 



♥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再生亮肌面霜 ♥ (HK$810/50ml)

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產品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
並高效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
   



採用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
成分中有: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

粉紅色乳霜狀,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有滋潤的感覺!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洗臉爽膚水後,用上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
然後取出適當份量的再生亮肌面霜均勻地塗於臉上,慢慢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超喜歡這面霜 ♥
塗上後的即時效果是感到肌膚得到深層滋潤,
而且摸上臉會感到十分柔滑,肌膚水凝、潤澤 =]

用了接近2星期,真心覺得它有效改善之前乾到粗糙的肌膚,
而且面部瑕疵改善了不少,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會有泛紅的狀況出現,用後泛紅情況減少了=]
   



♥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再生亮肌眼霜 ♥ (HK$450 / 15ml)

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有效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肌膚瑕疵。
而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的特製按摩棒,能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再生亮肌眼霜粉紅色膏狀,
很好推,推開後有補濕感覺。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的獨創刮痧按摩,
匯聚了刺激肌肉的西式按摩、刺激管道及穴道的刮痧方法,
建議擁有黑眼圈、暗啞、皺紋及浮腫的人士使用。

刮痧按摩方法可參考下圖:
  



呀CA* 重點塗於太陽穴(額側),
它可以改善眼部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及有紓緩功效!
  



用後感:
這再生亮肌眼霜有效全方位改善眼部膚色瑕疵,
而且有減淡黑眼圈、皺紋等功效,最重要是它同時可以做到深層補濕效果!

眼霜特別之處就是它特製的按摩棒,
是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匯聚了刺激肌肉的西式按摩,
只需順著管道刮拭,刺激穴位,就能將凝滯的氣血推至肌膚表層,去除積聚的廢物。
此方法不僅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狀態,而且可以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
  



最近 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面霜推出了Christmas set,
節日價 HK$810 (總值HK$1,220) 就有以下: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50ml
BENEFIANCE Protective Hand Revitalizer 15ml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9ml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5ml

只需以$810 一個面霜的價錢就可以得到其他 travel size samples, 實在是超級抵呢!
誠意為大家推薦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