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 Pïxel Clinical Fermeté PP 細胞修護精華油 ♥

這幾日天氣急降到16-17度,而且又大風 >< 肌膚都感到乾燥起來!
在秋冬季節,呀CA* 喜歡用上修護油為肌膚深層滋潤,並有鎖水功效 =]
最近用上 Pïxel Clinical Fermeté PP 細胞修護精華油,效果真的很不錯,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Pïxel Clinical Fermeté PP細胞修護精華油 ♥ (30ml/ $1180)

Pixel Clinical Cell Booster系列裡的 special care product 「Fermeté PP細胞修護精華油」,
配方中添加 Padinami®、Kalpariane、杏核油、 白芒花籽油、琉璃苣油及月見草油,深層滋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有效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功能。
 
特別適合乾性及嚴重缺水型皮膚使用;即使激光、煥膚後都可以使用 =]
  



主要成份有:

Padinami®:萃取自Padina褐藻,有效幫助合成葡糖胺聚糖GAGs, 實驗證明可增加真皮的厚度, 這些分子有效説明皮膚儲存水分,促進膠原合成, 令皮膚變得緊致和有彈力。

Kalpariane:萃取自布列塔尼深海褐藻, 可幫助肌膚抑制彈性蛋白酶、膠原蛋白酶, 強化皮脂膜,賦與肌膚柔嫩彈性,防止皺紋生成。

杏桃核仁油: 含有豐富維他命、礦物質、纖維質及較多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有軟化、滋養與恢復活力的功效, 尤其對乾燥、脫皮、發炎、脆弱、成熟及敏感的肌膚特別有幫助。
 


這細胞修護精華油滴管式設計,
只需輕輕按一泵,就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

 



修護精華油就當然是油狀,不過它的質地一點都不油不膩,
推開後感覺比起其他品牌來得清爽,並帶有滋潤感,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急救皮膚繃緊方法:
洗面後取2-3泵份量,按摩全面約3-5分鐘,
再用暖毛巾印乾,皮膚即時變得柔軟、濕潤、細緻。

而呀CA* 就喜歡在晚間用上,
洗臉爽膚精華後,就將這精華油混合家中的面霜使用 =]
因為可以令面霜更加滲入肌膚,第二朝一覺起來肌膚都可以有光澤。




用後感:

很喜歡這 Pïxel Clinical Fermeté PP 細胞修護精華油 ♥ 
早在10月中有一段時間,呀CA* 的肌膚敏感、乾燥至甩皮,幸好用上它!
它有效為軟化肌膚,並有深層滋潤、鎖水功效,所以幾日後肌膚已經恢復活力 =]

然而最近這幾天突然降至16度,這次雖沒有敏感,不過肌膚很缺水 >< 所以我在晚上用!
連續用上 2 晚,已經可以見到乾紋全部消除,而且有柔軟、潤膚及細緻的效果!
第二早起上會見到肌膚有光澤及散發健康氣息呢,連上粉都很貼面,正 ♥



誠意向大家推薦 ♥
 



銷售點是: 長沙灣廣場1樓111舖
電話:3468 2083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ïxel Clinical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