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 First Aid Beauty ♥ FAB FAVES to go 全效體驗套裝 ♥

 健康的肌膚就是美麗的肌膚~
最近歐美吹捧的 Clean Beauty 風,令女生們對護膚品的人造香料、色素和酒精都會抗拒!
最近呀CA* 試用 First Aid Beauty 的產品,
品牌就是其中一個口碑極佳、奉行 Clean Beauty 概念的親民護膚品牌。

今次的試用就是"FAB FAVES to go 全效體驗套裝"
產品包括:

溫和深層潔淨洗面乳 56.7g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56.7g
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 28片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溫和深層潔淨洗面乳 56.7g

不含香料,性質溫和,
與水混合後即變成豐盈泡沫,
有效清除臉上彩妝及污垢,令肌膚回復柔滑。


主要成分:
蘆薈、尿囊素、甘油、FAB強效抗氧化劑
 



用後感:

它有效清潔油脂污垢,
連彩妝/ 淡妝都可以卸除~
亦可以舒緩敏感繃緊、瘙癢不適,即使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用後輕易清除臉上彩妝及污垢,令肌膚回復柔滑,保濕,感覺舒服。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56.7g
全球平均20秒售出一瓶*,
榮獲全美最具權威性美妝刊物《Allure》「Best of Beauty」大獎的強效保濕霜,
能被肌膚迅速吸收,為乾燥、敏感及疲倦肌膚即時注入水份,長效保濕。
  


白色乳霜狀~
 
面霜含有膠態燕麥粉,能令肌膚柔滑水嫰,迅速滋潤繃緊乾燥、瘙癢不適的皮膚,
使用後肌膚立即提升 169%水分,並提供長效保濕功效,有效治癒及保護肌膚,
即使濕疹和敏感肌膚也適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適當份量塗於面上,慢慢推開按摩面部,直接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推開後,迅速滋潤乾燥受損肌膚~ 質感細滑不黏膩,唔錯!

用後感: 它有效補充肌膚水分,肌膚即時水潤透亮,
乾燥、細紋、瘙癢不適、敏感肌膚通通都明顯改善~
又平又抵用,平民價錢大家都負擔得到!
 



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 28片

含有適量的檸檬皮、乳酸和羥基乙酸,
能安全有效去除多餘角質,均勻膚色,提亮肌膚,100%安全。
適用於各類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用此潔膚片擦拭整個面部、頸部和肩部,每日一至兩次~


它有效解決肌膚皮膚暗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膚質不均的問題!
 



 OVERALL 用了這FAB FAVES to go 全效體驗套裝,肌膚質素都提升了~
絕對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問題,而且肌膚水分提高,變得水潤透亮!
乾燥、細紋、敏感肌膚都通通得到改善~ 
 



又平又抵用,平民價錢大家都負擔得到的!
依家尖沙咀海港城以及銅鑼灣時代廣場 FACESSS 都有,大家快去睇睇~~     



關於品牌: 
美國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以美系風格混合「三無」低敏護膚的革新思維改寫美肌規條,並反對動物測試。以健康無毒的親膚原料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包括被濕疹和敏感肌膚問題所困擾的女生,讓每位女生恢復皮膚固有的自生能力。   

FAB奉行Clean Beauty護膚理念,並以平民售價打破強效產品小資女不一定能負擔的定律。品牌嚴格挑選純淨無害原料,確保成分沒有添加任何的人造香料、色素和酒精,再進行深入的臨床試驗,獲皮膚科專家認可,確保不會刺激皮膚,為敏感肌膚提供最強保護盾,務求令肌膚擁有最健康的狀態! FAB產品除了無人造香料、無酒精,更列出約1,300種禁止使用的成份,不但符合國際規定,亦奠定行業的品質標準。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