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 Kiehl's 1+1 精華力量 Double UP ♥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 醫學維C淡斑精華 ♥

 每年5月都會去旅行><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旅行遙遙無期,壓力都釋放不到!
身心受壓,連肌膚都受影響,會容易出現暗啞、缺水、粗糙、細紋等多種肌膚問題><

好彩最近用上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它蘊含獨特適應草本複合物有齊 3 大草本萃取,
持續強化肌底,就算面對每日嘅生活壓力、環境污染,都一樣保持健康元氣!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主要成分:

11kDa微玻尿酸
革命性生物科技打造最完美的分子大小,更穩定,親膚性強!
實證能一滴滲透 8層角質層!
比普通玻尿酸分子更深入滲透肌膚,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及修護脆弱肌底,
提升肌膚鎖水力,回復緊緻飽滿,柔嫩彈滑。 

適應原草本複合物
由3種天然萃取組成,改善因壓力引起的肌膚問題,全面抗疲勞,抗壓力及抗氧化!
羅勒萃取- 紓緩鎮靜,修復受損自由基,減少由壓力引起的肌膚問題
五味子萃取 – 令肌膚更有彈性,同時增強抗壓力
紅蔘精華 - 高效抗氧化劑,為皮膚細胞注入能量,促進更新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
按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隨後可搭配日常精華使用,或直接使用面霜。避免接觸眼睛~


用後感:

Kiehl’s首創11kDa微玻尿酸利用親膚生物科技打造最完美的分子大小,
能高效滲透至肌膚第8層角質層,而且更穩定,親膚性強!

它能強健肌膚,有效修復粗糙、細紋、彈性、緊緻、暗啞、缺水、毛孔、膚色不均等8大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元氣」! 

用後感到肌膚提升抗壓力、而且有收細毛孔、柔滑細緻的功效~
KEEP 住用,肌膚透亮再生之餘又水潤彈嫩 ♥



如果大家想效果更好,可以之後再配搭另一款精華!
最近夏天,呀CA* 當然想肌膚白淨啦,所以會用上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它是一款能減淡色斑,明顯均勻膚色的速效精華素,
持續使用能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及色素沉澱,並撃褪4大色素(色斑、痘印、泛黃、暗沉)!
不含矽、paraben防腐劑及香料、 亦不含色素及光擴散劑。


滴管底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主要成分: 

活性維他命C
活性維他命C屬強效活性成分,較斑點成分的形成更快見效。
迅速滲透,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 

白樺萃取
由糖衍生的成分,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分及營養。
此強效成分能提升肌膚彈性水平,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更緊密豐盈。
 
牡丹萃取 
與活性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逆轉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更加透澈。

使用方法:
 
於早晚使用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後/保濕霜前塗抹全面~

用後感:

以往很怕用美白產品,因為太多經驗會敏感!!
這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經過皮膚科醫生認證,即使敏感肌膚都適用~
呀CA* 用後都冇事~

它亮白同時保濕,配方穩定、高效而溫和,
用上一段日子,色素沉澱的問題得到改善,很值得推介給大家~


 
產品資料: https://bit.ly/2xxe6Uv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