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 zirkulin 潤腸小方果 ♥

相信唔少朋友都試過肚谷、口氣、排便不暢、宿便等腸道問題~
要改善腸道問題必須從腸道環璄做起,最近呀CA* 試了來自德國的 zirkulin 潤腸小方果!
它打破巿面上單一成分定律,同時結合三種活腸配方以發揮最大的效能,
達致全效潤腸、抗宿便、收肚腩,輕鬆改善排便習慣,解決腸道問題及其引致的各種煩惱。




潤腸小方果針對「腸道無力」而設,
萃取無花果、西梅、羅望子 3 大果物濃縮精華,不含中西藥成分,
以天然果物力量改善腸道環境健康,增加腸道水潤度,訓練腸道回復自身的排便功能。

它無藥性、唔依賴、唔會瀉、不刺激、唔會有絞痛感,
可長期食用,改善腸道環境,更可預防或解決便秘、宿便、肚谷等問題~




有別一般單一成分,小方果 1 粒即同時吸收 3 種活腸元素 -
「膳食纖維、清便酵素、腸道益生元」。

⚫ 腸道補濕,水潤宿便:
一小方塊就含 640mg 膳食纖維,重 點改善腸道環境,軟化宿便,再配合天然果膠,令便便水分提 升從而達到軟化效果,自然無排出。

⚫ 增強排便動力:
含有豐富酵素增強體內消化系統,徹底分解 食物,而天然果糖為腸道益生菌提供養分及良好生長環境,促 進腸道蠕動力,令你輕鬆排出腸道中的垃圾。

⚫ 強化腸道環境:
強大的益生元有效促進腸道益菌生長,有助減 少腸內腐敗物質的生長和積累,促進胃腸道健康和營養素的吸收。




食用方法:

餐前食用 1-2 塊,每天最多 6 塊。
除去包裝後直接咀嚼及吞服。
食用後需吸取足夠水分。

味道可口:

 酸酸甜甜,好味又易入口,
食落質感似嘉應子,腸道更易消化同吸收~




它獨立果粒包裝,拆開即食,方便又易食,
只要餐前 1-2 粒,加快食物消化,加強腸道蠕動力!

 食用了一星期後,便便次數多了,而且排得容易了!
去完廁所個人感覺輕盈不少~




#zirkulin #小方果 #潤腸小方果 #排毒果粒 #合併 3 大活腸元素
#清毒素 #抗宿便 #細肚腩 #天然唔瀉 #德國製

Zirkulin 潤腸小方果 12 方塊/盒 (每塊 10 克)
售價:HK$99 (標準價 HK$129)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關於德國 zirkulin :
始於 1930 年,德國 zirkulin 以健康科研為基礎,利用不同天然西草本成分,配合專業技術,研發一系 列健康補充品,並以高濃度天然成分「補充」身體需要,「守護」健康,強化體質「阻擋」疾病入侵, 為家庭成員作為最強的–健康補守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