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 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

最近呀CA* 去了英國,當地天氣令肌膚抵抗力變差,肌膚狀態好不穩定 ><
要護理脆弱肌,最重要就是強化肌膚屏障,
所以當時有帶上具紓緩功效的 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有效幫助穩定肌膚,讓我玩得開心~
♥ 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 ($360/50ml)
    
透過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水凝質感與肌膚接觸,
瞬間轉化成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深入滲透肌膚,
源源釋放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功效,有效紓解肌膚不適同時強化保護屏障。
持續使用,可顯著減輕泛紅情況,提升肌膚亮澤及水潤度。

   
  
 
質地看來豐厚,不過其實是細滑水凝的質感~
  
  
面霜非常易推,而且清爽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早晚完成潔面、爽膚水及精華素步驟之後塗抹於面上~
  
  
   
用後感:
   
它具有抗炎及抗氧化功效,有效幫助鎮靜修復肌膚;
而且當時亦生了暗瘡,它有效幫助暗瘡疤痕癒合,更可以提升肌膚光澤!
另外,最喜歡它蘊含甘油,能為肌膚源源保濕,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更可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產品資訊: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E9%87%91%E7%9B%9E%E8%8A%B1%E4%BF%AE%E5%BE%A9%E7%B2%BE%E8%8F%AF%E9%9D%A2%E9%9C%9C/KHL270.html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