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

這幾天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夏天的來臨吧~
夏天最怕太陽、紫外線、雀斑等等,每個女生都不想被曬傷/ 出雀斑吧!
   
最近呀CA* 來到  Ella Baché  的新品發佈會,
明白到想擁有白滑肌膚效果,不單只是通過阻截和消除黑色素形成,預防和減淡色斑,
同時還需要抵禦產生色素的壓力信號來源,全方位改善色素沉著問題,均勻膚色,踢走黯淡無光肌膚,才能打造亮白無瑕透肌。
     
   
   
當日先了解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它的主要活性成份萃取自超級食物 -卡卡杜李,極具高效抗氧化作用,打造全新美白方案,
配合其他高效成份如大豆維他命E、微囊化維他命B3、穩定木瓜酵素等,不單截擊黑色素形成,更中和外在侵害引致的肌膚壓力,鞏固肌膚結構,防止黑色素產生,360°全方位調和四大不均色素沉著瑕疵: 
  
1)污染性暗啞灰色  
2)氧化黑褐色斑 
3)壓力性泛紅  
4)醣基化發黃 
   
從根源預防和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提亮肌膚,
塑造亮白無瑕透肌,呈現完美明亮透澈肌。肌膚回復亮白瑩澈,綻放完美無瑕年輕風采。
     
  
   
當日 Ella Baché 培訓職員為大家做實驗 - 碘液測試~
  
   
   
實驗結果證明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的維他命C濃度最高~
   
  
  
而且抗氧化程度都很高~
  
  
  
活動當日,大家亦可以即場弄個美美小燈飾!
   
  
   
亦有精美小食提供,好貼心呢!
  
  
   
而呀CA* 亦即場試了產品~
    
  
  
♥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 (HK895/30ml) 
   
主要活性成份萃取自超級食物-卡卡杜李,極具高效抗氧化作用,打造全新美白方案,
配合其他高效成份,不單截擊黑色素形成,更中和外在侵害引致的肌膚壓力,鞏固肌膚結構,防止產生黑色素~
 
它亦有效提亮污染性暗啞灰色、淡化氧化黑褐色斑、舒緩壓力性泛紅、抵禦醣基化發黃,360°全方位調和四大不均色素沉著瑕疵,從根源預防和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提亮肌膚,塑造亮白無瑕透肌~肌膚回復亮白瑩澈,綻放完美無瑕年輕風采! 
  
  
   
水潤輕透質感~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上面部和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精華後,塗上面霜。
   
  
   
另外當日亦介紹了
 ♥ Ella Baché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 (HK450/30ml)
  
透薄質感的防曬乳霜,為日常提供雙重防護;
防護性維他命E強效抵禦紫外綫UVA及UVB,對抗光老化侵害,預防色素和色斑形成,
高抗氧化功效更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衰老。
   
輕盈透薄質感,清爽不油膩,
可以全日保持啞緻舒適,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
     
  
  
關於 ELLA BACHE
   
Ella Baché -- 起源於法國的護膚品牌,由藥劑師 Madam Ella Baché 於1936年創立。 Madam Ella Baché 一生熱衷於對美麗的追求和研究,深信天然食物中的力量,並堅信「天然食物是健康和美肌的主要元素」。超過80多年以來, Ella Baché 一直憑著領先創新的思想理念、持續對美的熱誠研究和健康的堅持,研發出多種肌膚需要的營養,以自然食物中的活性成分,配合最新卓越的生物科技和醫學技術,研發出一系列適合不同肌膚需要的護膚產品及超過100多種以蔬果植物分子為活性成份的美肌配方,不斷對美的研究精神和堅持使其一直成為法國美容界的領先者。
   
【試用產品由 ELLA BACHE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