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 Caudalie Vinopure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 ♥

早排天氣濕濕熱熱,呀CA* 臉上生暗瘡,而下巴位置更是重災區 ><
好彩最近收到 Caudalie Vinopure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完全幫我KO 暗瘡,一定要為大家介紹一下~
Vinopure 淨化爽膚水 ♥ (HKD180/200ml)
  
蘊含有天然水楊酸,葡萄籽多酚及有機精油#,
適用混合性及受暗瘡困擾的皮膚,溫和地淨化毛孔,為日常暗瘡護理的第一步。 
   
高度天然的抗氧化配方可預防細胞及油脂氧化,
防止因死皮細胞積聚而引發粉刺暗瘡,保持毛孔暢通無阻同時緊緻,讓皮膚感覺清爽。  
   
另添加100%有機葡萄水,為肌膚持久補水,同時紓緩皮膚失調不適情況,不會令肌膚乾燥。
     
  
   
Vinopure 淨化爽膚水透明水狀,氣味清新~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臉後倒適量的爽膚水於化妝棉上,然後均勻地抺於臉上~
下巴的重災區,呀CA* 有時會局部敷下~
   
   
  
♥ 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 ♥ HKD320
  
蘊含全新專利複合物,凝聚抗痘健膚的葡萄籽多酚及6種100%有機精油,
強效防止油脂氧化及抑制毛孔內的痤瘡丙酸桿菌生長及繁殖,全面擊退暗瘡問題,並預防暗瘡粉刺再次形成。 
    
突破性加入提煉自冬青的100% 天然植物水楊酸,
打破市面上含化學性的水楊酸及刺激性的暗瘡護理,更溫和徹底地暢通及緊緻毛孔,
避免陷入毛孔堵塞及粗糙膚質的惡性循環,絕不引起泛紅刺痛、脫皮和過敏現象,專為敏感肌而設。 
  
特別融入100%有機玫瑰水,控油和保濕,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清爽輕薄的啫喱質感,
塗上後不黏膩,而且迅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帶來顯著的淨透健康感覺。
  
  
  
爽膚水後,呀CA* 就用上這抗痘精華;同樣都會在暗瘡位置重點塗上。
   
  
  
♥ 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 ♥ HKD260
   
蘊含有機玫瑰水及葡萄多酚和有機精油專利複合物,
這款啞緻的保濕面霜可吸收多餘的皮脂,有助於減少瑕疵,改善膚質。  
  
100%有機玫瑰水、高度保濕效能的植物甘油及調節油脂分泌的天然矽粉,
能吸走多餘油脂同時為肌膚賦予保濕滋潤,減低因肌膚底層缺水而出現「外油內乾」情況,
完美地塑造持久的啞緻絲滑觸感。
  
  
  
輕盈清爽的乳液質感,絕不黏膩,
能瞬間被皮膚所吸收,感覺更清新舒適。
   
  
  
呀CA* 的使用方法:
用上爽膚、精華後就可以使用這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 ~
均勻地塗上整張臉。
 
   
  
OVERALL,這系列有效改善暗瘡粉刺,而且能即時控油、抗菌保濕!
用上一星期後,生暗瘡少了,而且毛孔保持暢通,肌膚感覺清爽~
   
  
銷售點: 可於 Caudalie 網上商店hk.caudalie.com及店舖購買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