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 Origins ♥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 the World ♥ 2018 聖誕派對 ♥

最愛聖誕節 ♥ 普天同慶的節日很值得慶祝!
Origins 一直在世界各地大自然中尋找珍藥成份創製成天然配方以帶出超凡的護膚力量; 
希望將正能量及祝福分享傳揚, 讓每位摯愛充滿愛及力量,共慶佳節 ♥♥
   
  

早前,呀CA* 來到 ORIGINS X DEARBEAUTY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 THE  WORLD" 聖誕派對 ~~

原來大家都可以玩,只要到 https://bit.ly/2ySkKC9 親自設計聖誕卡送比朋友,share 你的正能量 & 祝福, 即可賺取 Origins Power!

分享得越多聖誕卡,賺取最多Power 的 5位朋友,
即有機會贏取價值HK$698 薑根舒壓精選套裝乙份~~

另外,到指定門市玩埋遊戲 以及在飄雪場景區影相,即送上更多驚喜禮物!

大家快D 一齊同朋友共度快樂聖誕啦 
  
🎄Origins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 the World" 聖誕派對時間表: 
  
11月26-12月2日(11am - 9pm)- 海運大廈Facesss 
12月7-9日(12nn - 8pm)-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店 
12月12-16日(12nn - 8pm)- 屯門市廣埸店
   
  
  
今年聖誕,Origins 聯乘香港插畫師 Jack Lee,創作出閃爍耀眼的水晶摩天輪,
載著 5 個正能量元素 – Power of Love,  Joy, Peace, Hope, Nature 並打造成靈芝抗逆健膚水節日限量包裝 ♥

樽身更繪畫上其中 5 個具象徵性嘅天然成份產地,
希望透過表達各國色彩,把快樂的氣氛傳揚到各家各戶,就好像 Origins 從不同國家結集最好的天然成份在其護膚品,以 Power of Origins 為你的肌膚煥發透亮光芒,讓大家以最佳狀態喜迎聖誕!
   
  
  
另外,當日呀CA* 更見到 Origins 準備了多款限量版聖誕套裝,等我介紹一下啦!
  
迷你面膜三重奏 售價:HK$180(價值: HK$249)
排毒淨化的同時保濕煥活,細緻呵護嬌嫩肌膚。
  
-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30ml 
- 晚間深層水份面膜 30ml 
- 原生嫩肌面膜  30ml     
     

  
原生嫩肌精選套裝 售價:HK$300(價值: HK$512)
嫩肌禮品套裝有助修護柔膚,煥發動人耀采,獻上亮肌禮遇體驗。 
  
- 原生嫩肌零瑕保濕乳 50ml 
- 原生嫩肌精華 15ml 
- 原生嫩肌水漾卸妝啫喱 15ml 
- 原生嫩肌面膜  30ml
     
  
  
肌膚再生修復套裝 售價:HK$520(價值: HK$734)
抗氧化及深層保濕產品的禮品套裝,蘊含白茶成分,令肌膚保持年輕水嫩、神采飛揚。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30ml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 30ml 
- 肌膚再生修復潔面奶 50ml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50ml 
- 精美化妝袋   
      
  
  
靈芝菇菌精華套裝 售價:HK$720 (價值: HK$1,005)
靈芝菇菌護膚產品蘊含有助強化膚質的超級食物成分,即時舒緩肌膚敏感徵狀, 帶來健康嫩肌。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50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鎮靜面膜 30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乳 50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50ml 
- 精美化妝袋
    
  
  
呀CA* 當日都帶了薑根舒壓精選套裝回家 ~
    
  
  
產品包括:
  
- 薑根沐浴露
- 薑根嫩膚身體磨砂
- 薑根身體補濕噴霧
- 薑根潤體霜
- 薑根蠟燭
  
遲D 體驗再跟大家分享!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Origins 融合了大自然中的珍藥- 靈芝、蟲草、發酵白樺茸、毛頭鬼傘菇及沙棘果等,
成就了其皇牌產品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賦予肌膚強大的力量,可同時調整免疫功能以紓緩肌膚因污染物引致的敏感、增強抗逆力量以對抗引致老化的游離基及有效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害,逆轉衰老;匯聚這3大力量從肌底強化膚質,讓肌膚時刻綻放透亮光茫!
     
  
  
白色透明水狀,質感輕盈~
  
  
  
它能為敏感肌膚立即舒緩、降紅及鎮靜,
同時滋養保濕,並且為皮膚帶來更健康和清新的感覺。
   


很推介給大家呢♥
大家快快去 Origins 專櫃/ 專門店為摰愛選購禮物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Dear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以及 Origins HK 品牌提供
  
Origins website: http://www.origins.hk/
Origin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