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 Birchrose + Co 皇牌花果潔顏油 (瓊崖海棠 +野⽣柑橘) ♥

自從8月份用過 Birchrose + Co 潔面乳及亮澤修護面膜後,呀CA* 對Birchrose + Co 產生好感~
最近試用了品牌的皇牌花果潔顏油 (瓊崖海棠 +野⽣柑橘 ),很想為大家介紹一下~
  

 
 
♥ Birchrose + Co 皇牌花果潔顏油 (瓊崖海棠 +野⽣柑橘) ♥ (HK$349/120ml)
   
潔顏油亦具有⾼效的卸妝能⼒及極緻的淨化紓緩能⼒,
其強⼤的保濕及抗氧能⼒可使肌膚得到徹底的放鬆,排⾛多餘毒素, 
使肌膚重回光采亮澤。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使⽤ ~
  
配⽅不含礦物油、乳化劑等物質,不會堵塞⽑孔同時能 徹底溶解及清除⾯上彩妝及污垢,
多種天然植物成分更能滋潤及修護肌膚,使⽔分及油分不⾄流失,卸妝後肌膚更柔軟嫩滑。
   
  
  
主要成分:
 
有機⾦盞花瓣乾:⾦盞花的花瓣中含胡蘿蔔素及蘋果酸等多種營養成分,有消炎殺菌、抗敏防腐及紓緩鎮靜的功效, 有效對抗濕疹及痘痘肌膚。⾦盞花可有著⾼度滋潤及抗氧化能⼒,促進肌膚細胞再⽣,達致去皺淨⽩,使⽪膚變得 光澤有彈性 。    
   
有機瓊崖海棠籽油:具有抗炎及抗菌的作⽤,能促進⽪膚組織更⽣,有效迅速癒合受損肌膚。極⾼的滲透性及親膚 性提⾼肌膚的吸收能⼒。    
  
有機蓖⿇油:蓖⿇油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可滋潤乾燥肌膚並有助減少肌膚表⽪的⽔分流失。蓖⿇油不會堵塞⽑孔, 有效清除⽪膚上的污垢,更有抗菌消炎的作⽤,能對抗⽪膚炎症問題,減少粉刺暗瘡的形成。    
  
岩蘭草油:有效淨化肌膚,喚醒細胞及修復受損肌膚癒合及再⽣,特別適⽤於油性肌膚改善暗瘡及粉刺問題。其極 佳的鎮靜作⽤可使肌膚進⼊放鬆狀態,增加其後的吸收⼒。    
  
橙花油:具有極⾼的滲透能⼒,富含多種美⽩活性成分,能滲透致肌底層將⿊⾊素及毒素導出,讓肌膚從內到外得 到凈化,達致淡斑美⽩的功效;橙花油亦能激活底層細胞,加速細胞再⽣,令肌膚回復彈性。其⾼度保濕能⼒⼗分 適合乾性及敏感⽪膚使⽤。    
  
有機玫瑰果籽油:具有美⽩、保濕、抗皺及修復功能,更可促進肌膚細胞活化再⽣,增強肌膚彈性,替乾燥和粗糙 的肌膚補充⽔分及滋潤,減少皺紋呈現,令肌膚回復光澤⽔嫩。 
          
   
  
使⽤⽅法:

先取適量均勻塗於⾯部及頸部範圍,輕輕打圈按摩約 20 秒⾄妝容完全溶解 ~ 
     
    
  
基本上 20 秒,妝容已經完全溶解~ 
    
  
  
之後再⽤化妝棉輕⼒抹去殘餘妝容,再⽤潔⾯產品潔⾯~
   
  
  
用後感:
 
很喜歡這Birchrose + Co 皇牌花果潔顏油 ♥
結合多種花果植物精華成分,而且 100%天然卸妝淨化體驗!
潔顏油有效強效提升肌底抵禦⼒,潔⾯同時告別敏感乾燥肌,讓肌膚瞬間回復亮澤嫩滑 =]
很值得推薦 ♥ 
    
  
  
About Birchrose + Co 
  
源⾃美國加州的天然純素護膚品牌Birchrose+Co,崇尚簡約的⽣活態度,堅持不使⽤動物測試,產品均採⽤有機成分,混合多種天然⾊彩及獨特⾹氣的花果精華,調配出優雅並優質的護膚產品。  
    
銷售點:  Vegan Concept
網店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birchrose-co  
Facebook: @ VeganConceptStore
Instagram: @ the_vegan_concept  
Distributed by  Reussi International Limited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