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 ARTISTRY STUDIO 彩妝系列 ♥ NYC Edition ♥

美國護膚彩妝品牌 Artistry™ 推出全新ARTISTRY STUDIO系列彩妝產品,
靈感來自世界上最熱門的城市和他們的生活方式~
  
早前呀CA* 來到發佈會,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
ARTISTRY STUDIO 彩妝系列捕捉每個城市的精髓,從藝術到文化以至時尚,展現每個城市特有的色彩。
   
  
  
2018年秋冬季以被喻為一個熙來攘往和被視為不夜城的紐約市作靈感,
並夥拍現居於紐約市的年輕女塗鴉大師Lady JDAY,為品牌首個系列 NYC Edition 揭幕!
   
Lady JDAY豐富大膽的用色與標誌式的女人畫像,
完美地演繹ARTISTRY STUDIO的品牌價值:熱情、追逐夢想及女性力量。
     
  

ARTISTRY STUDIO NYC Edition 系列, 包括:
雙頭氣墊唇膏棒、唇膏、雙頭氣墊眼影棒、睫毛液、眼頰彩盤及光影盤。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及過敏測試,每件產品均不含致敏防腐劑,讓愛美女生能隨時隨地,輕易塑造大都會的完美彩妝。
      
  
  
當日呀CA* 都有親身體驗產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2 IN 1 Lip Stick雙頭氣墊唇膏棒 ♥ HK$235 
  
蘊含維生素E、角鯊烯、荷荷巴籽油和橄欖果油,
一邊是唇膏,另一邊則是迷人的金屬氣墊,能塑造立體漸變唇妝。
  
共4色:Chelsea Coral珊瑚橙、Big Apple Red蘋果紅、Park Ave Pink亮粉紅、Fifth Ave Fuchsia芭比紅。 
      
  
  
Tinted Lip Balm煥彩唇膏HK$165 共3色
  
獨家配方蘊含乳木果油、牛油和橄欖油,
有效鎖住全天水潤同時高顯色度,帶來滋潤與亮澤的唇妝!
  
(左起): NYC Berry酒紅、212 Pink粉紅、City Coral珊瑚。 
   
  
  
2 IN 1 Eye Stick雙頭氣墊眼影棒 HK$235 
  
蠟筆眼影及金屬色氣墊眼影筆的雙頭設計,
一邊是氣墊打底,另一方是眼影筆,可隨意勾劃出閃亮色彩的眼妝。
  
亦可單獨作眼線每使用,加深眼部輪廓。
  
其3色: Urban Safari古銅、Tribeca Teal珊瑚綠、Brooklyn Brown棕色。 
   

  
 Illuminating Light Up Compact 提亮光影盤 HK$314 
   
三種不同提亮光影粉,蘊含透明質酸鈉,維生素E和維生素C;
獨特亮燈設計,可以輕隨時隨地打造立體妝容同時呵護肌膚,瞬間散發容光換發健康氣息。
    
  
  
Lash Boosting 3-1 Mascara 三合一睫毛液  HK$278  
  
三合一睫毛液具有可扭轉的刷頭,可同時豐盈、增長和捲翹睫毛。
  
長刷頭的一邊能營造豐盈效果,轉到較短刷頭的一邊可增長睫毛;
同時可使用刷子將睫毛分開。睫毛液含防水配方,可以暖水卸除。
   
  
  
ON THE GO Palette 亮顏眼頰彩盤 HK$393
  
一盒彩盤齊備眼影、胭脂、粉餅及光影,透過礦物成分,
溫和自然地溶合於肌膚,配合鑽石粉末,有助提亮膚色,瞬間打造亮麗妝容。
    
 3款彩盤: Liberty Light早晨之光、Midtown Medium  曼哈頓中城、Downtown Deep不夜之城 
   
  
  
當日化妝師為呀CA* 用上ARTISTRY STUDIO 彩妝系列,化得超自然~



關於ARTISTRY™ :

ARTISTRY™ 雅姿的悠久歷史始於 20 世紀 50 年代,由一對擁有創業熱誠和冒險精神的夫婦Dr. Carl F. Rehnborg (卡路‧宏邦)及夫人Edith Rehnborg(伊迪絲‧宏邦)所創立,將科學、自然和藝術融為一體,為全球美容事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今天,雅姿作為引領尖端科技、研發先進美容技術的領導品牌,成功躋身世界高級護膚品牌之列。為實現品牌對美的堅持,過去60多年來,雅姿勇敢開拓美的界限,憑著探尋、暢想、創新的3大理念,成就 FORWARD BEAUTY 超越之美。產品現於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取得超過250項專利及申請中專利,更是全球第一的尊貴美容直銷品牌,同時亦是全球十大最暢銷的尊貴美容品牌之一。
顧客查詢電話:2969 6300 

銷售點: www.amway.com.hk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5樓 
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215舖 
新界屯門仁愛堂街麗日閣地下三及四號 
澳門高地烏街52號地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