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 植村秀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2018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

就到聖誕節~~
 
今年植村秀與法國巴黎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攜手,
呈獻令人難以抗拒的2018聖誕限量彩妝系列,締造多款型格且甜美的彩妝產品
任何饞嘴之人都難以抵擋其誘惑,就讓呀CA* 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
  
  
 
迷人的植村秀無色限唇膏聯乘La Maison du Chocolat,
為色調誘人的唇膏融入濃郁的朱古力香味,誠邀你沉醉於縱情享受的時刻。
   

  
 
有豐盈啞緻唇膏及無色限唇膏,每支都是 HK$220 ~~
   
 
 
前排左起:
 
膏狀胭脂 HK$250
馬卡龍造型的胭脂為肌膚添上柔滑質感,以甜美的水果色澤點亮雙頰。
 
幻彩光影粉 HK$300
璀璨生輝的閃粉尤如奢華朱古力的閃爍金粉,能點綴俏麗的佳節妝容。 
閃粉可用作胭脂、眼影甚至光影粉,用途多不勝數,為自己灑上洋溢節日氣氛的閃亮金光。
 
無色限唇膏 ♥ HK$220
 為色調誘人的唇膏融入濃郁的朱古力香味 ~
 
brow:unlimited 眉睫染膏 HK$240
在眉毛或睫毛上掃上艷麗色彩,締造展現愉悅氣氛及個性的奪目妝容,令佳節倍添姿彩。
 
後排: 
 
ganache & praliné 眼影盒 HK$500眼影盒令人聯想到雜錦朱古力,難以抗拒的亮麗色澤散發奢華濃香,讓你借助彩妝創造驚喜。顏色有:dark cacao 及 framboise berry ~
 
 
亦有:
  
魔法金屬唇線筆 HK$200
這款綻放魔法的唇線以充滿節日氣氛的金屬色澤突出你的櫻唇,令佳節慶典的晚上更情緒高漲,以美味可口的色澤締造型格新意。

brow:unlimited 眉睫染膏 HK$240
以東京型格色調為眉毛添上新意!在眉毛或睫毛上掃上艷麗色彩,
黑加侖子色及橙色取材自朱古力中令人陶醉的水果口味,為眉妝慣用的朱古力色調營造對比。
 
chocolate topped premium 睫毛夾 HK$150
備受推崇的睫毛夾換上朱古力色澤,更扣上一片可口的朱古力作為點綴!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450ml / HK$860; 150ml / HK$350
 
植村秀備受追捧的潔顏油搖身一變,換上朱古力主題的特別版包裝。
設計時尚的瓶身滿載8種淬煉自亞洲植物的珍貴煥膚精華油,締造難忘的潔膚體驗,令肌膚擁有絲絨般的柔滑質感。
  
  
 
為慶祝這次破天荒的合作,植村秀與 La Maison du Chocolat 推出限量版眼影朱古力禮盒,
以植村秀眼影盤為包裝,施展小小的節日魔法。
       
 
 
珍藏版眼影盒包裝的設計呼應奪目的ganache & praline 眼影盒。
 
打開包裝,呈現眼前的是各式矜貴的方形朱古力薄片,
締造La Maison du Chocolat融於味蕾上的迷人質感、高貴馥郁滋味及難忘的感官享受,交織出經典的美味體驗。
  
  
 
三種不同口味彰顯三種不同產地的可可豆,讓你的味蕾踏上縱情享受的旅程……
 
 
 
當日呀CA* 急不及待要試上無色限唇膏 ♥
 
 
 
塗上後好潤澤而且很long lasting,值得推介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