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Hair Kingdom ♥ B5 Teatment ♥

秋天來到,最近呀CA* 的頭髮開始又乾又旱、而且易斷 ><
好明顯是欠缺「水份」,所以頭髮出現這些問題...
    
最近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Hair Kingdom 為頭髮做 B5 Teatment~
   
   
   
先讓大家看看 BEFORE 圖~
髮尾勁旱,又欠缺光澤!
   
  
  
今次的 Treatment 採用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 ~

總共5個步驟,療程有效徹底修復乾枯、開叉、折斷、蛋白質及水份高度流失髮質,
並深層護理,修復、重組及重建內在結構,令秀髮重生,回復輕盈、柔順、健康、亮麗。  
     
  
  
護理開始時,會將 Step1 的 B5 和 Step 2 的 NAPCA 復合物混合;然後均勻地塗在髮尾部份。
  
高純度維他命B5 & 補濕因子及養份,
可高度滲透,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頭髮,為頭髮補充營養,全面重建及修復內在受損結構!
    
 
 
之後以保鮮紙包起,
透過全方位加熱 10分鐘,可以使精華快速地滲入髮芯!
 
 
 
STEP 3: 
深層滋潤護理復合配方,強化髮芯,並增強頭髮彈性及韌度,全面補充流失的水份及營養!PS. 塗沫後同樣需要加熱。
 
STEP 4: 
將之前的復合物清洗後, 塗上 Step 4 Cuticle Essence ~
它屬於透明的髮尾油,有效修補頭髮受損鱗狀表層,
可以避免水份及營養流失,全面保護頭髮表層,讓秀髮展現健康亮澤 =]
     

 
 
STEP 5: 如果想效果更持久,可選購 Step 5 – Smoothing Balm免沖水護髮霜! 
這樣在家中也能重點修護秀髮呢!
 
用法其實很簡單,只需於洗髮後在頭髮微濕時,塗沫上這免沖水護髮霜,
就能持續改善髮質,增加彈性及柔順光澤~
 
做完整個 Treatment,
呀CA* 的頭髮即時水潤、有光澤,而且毛燥大減,頭髮感覺更輕身、更順滑!
 
   
   
是次療程由 Hair Kingdom 提供
  
Hair Kingdom @Elite Hair Group 

地址: 尖沙咀 加連威老道 39號 太興商業大廈 1樓全層 
電話: (852) 2562-0228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