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LANCOME 升級版的冰鑽亮眼肌底液 ♥

來到年尾,工作需要做好多REPORT,又多 BUDGET/ FORCAST 要計 ><
對住個電腦,細細粒的數目字,好傷神,雙眼經常不自覺瞇起來,愈來愈細小!!
  
回家後必定用上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
它是升級版的冰鑽亮眼肌底液 ♥


 
 
LANCOME 升級版的冰鑽亮眼肌底液 ♥ ($630/20 ml)
  
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
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
在按摩眼周期間為肌膚帶來愉悅享受,滋養柔滑質感與冰鑽珍珠棒頭為天作之合。
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每次使用都為肌膚帶來無微不至的呵護及完美感官體驗。
   

 
 
這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
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
     
  
  
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
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
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   
   
  
  
在匆忙的早晚,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
以簡單步驟讓眼睛 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用後感:
 
呀CA* 每晚一定會用上它~
它的冰鑽環迴按摩棒能將精華液導入以往難以觸及的眼周部位,好貼心~~
用上兩星期,黑眼圈有效減淡,眼袋縮小了,雙眼更大更明亮,而且眼蓋浮腫減少,雙眼重拾青春活力!!    
  
  
很推介給大家呢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