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 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系列 ♥

不知道大家的美白習慣是怎樣?是否等到色斑浮現才正式展開?
原來當色斑長出後才進行美白護理,其實已錯過了美白的最佳時機!
 
去年,SOFINA於日本進行的調查顯示,
「色斑・雀斑煩惱」一直都排在多個年齡層女士肌膚煩惱的第一位。
 
以往使用美白精華的目的是淡化色斑、雀斑或提亮膚色,
但肌膚受紫外線照射後,並不會馬上長出色斑;然而,看不見的色斑,其實在皮膚底層正醖釀著。
    
  
   
致力於「黑色素研究」的SOFINA發現到「內皮素」就是誘發黑色素細胞製造更多黑色素的源頭。 摧毁色斑醖釀期,美白於「未然」,才是真正有效的美白!
     

  
  
早前,呀CA* 來到 SOFINA 的新品發佈會~
  
SOFINA 推出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產品針對黑色素源頭阻截「內皮素」的訊息傳遞,使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
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快速減淡頑固色斑,破格為美白護理寫下新定義 – 美白於未然!
 
  
    
  
發佈會當日,
大家先了解色斑形成的原因~
 
SOFINA科研專家了解到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肌膚角化細胞便會向黑色素細胞分別釋放 內皮素-「製造黑色素」及 SCF (Stem Cell Factor)-「製造黑色素細胞」兩種訊息傳遞物質,當黑色素細胞同時接收後,便會生成黑色素及激活黑色素細胞的增殖,一旦黑色素過量積聚便會形成色斑。
 
色斑惡化原因
 
色斑部位誘發內皮素釋放:基於色斑殘留機制,色斑部位即使沒有紫外線照射,角化細胞內如存在過量黑色素的話,就會釋放內皮素,誘發黑色素細胞製造更多黑色素,令角化細胞不斷積聚過量黑色素,形成惡性循環,這亦是SOFINA於全球的首次發現。
 
色斑部位分解黑色素功能下降:SOFINA於2013年更全救首次發現到肌膚角化細胞自身具分解黑色素的功能,但同時亦顯示色斑部位會削弱黑色素分解,令色斑惡化。
 
色斑部位表皮變厚:SOFINA另一研究亦顯示,由於色斑部位發生了角化紊亂,令表皮變厚,因此延緩了黑色素的代謝,導致色斑加深。
     
   
  
當日亦做了個小實驗,有時候肌膚表面雖然看似無色斑~
   
 
 
即使色斑未浮面,黑色素其實已在肌膚底層製造進行中,積極地醖釀著形成面上的色斑。
 
針對以上各種色斑形成及惡化原因,
除了致力促進黑色素分解,快速減淡頑固色斑外,
SOFINA發現最有效的美白對策就是在色斑形成之前,
從抑制內皮素釋放及封鎖SCF,使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同步於色斑未惡化前減淡,這亦是SOFINA「美白於未然」的全新理念!
  
 
 
SOFINA 推出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就可以幫到大家,就讓我介紹一下啦!
 
科研淨白精華ET ♥ HK$490 / 40g
 
全面塗抹的精華,採用獨家專利「正極滲透科技」將美白成分擠入肌膚底層,
然後擴散至整體肌膚,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SCF兩種訊息傳遞物質,
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令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為肌膚未然美白;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美白於未然」獨特科研成分:
 
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ET: 抑制黑色素訊息「內皮素」傳遞,減少黑色素形成,美白於未然。
 
羅馬洋甘菊精華:  有效阻隔SCF結合,直接根治黑色素產生的源頭,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桔梗美白精華: SOFINA獨家研發,使SCF無法被接收,從黑色素細胞控制色素蔓延。
 
日本白樺樹精華: 使黑色素無法生成,減淡暗黃,締造明亮肌膚。
 
迷迭香精華: 新成分 促進角化細胞的黑色素分解,加速淡化頑固色斑。
 
正極滲透技術: SOFINA獨家專利 配合帶有正電荷的乳化劑,能緊貼肌膚表面 (帶負電荷)。猶如使用「美肌導入儀」,美白有效成份更迅速、更多地導入至肌底,滲透量提升1.6倍。
     

 
 
♥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HK$390 / 3.7g
 
重點塗抹於色斑,同樣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SCF兩種訊息傳遞物質,
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令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為肌膚未然美白~
 
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配合「集中滲透」技術,將美容成分擠入底層,狙擊底頑固色斑,發揮重點去斑功效。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外型方便,易於收納於化妝袋內,隨時隨地都可以塗於面上~
用法很簡單,可以重點塗於色斑上。
     

  
  
這系列糅合清新的柑橘、洋甘菊的香氣,讓人聯想到潔淨的透明感,
並微微滲著茉莉花、鈴蘭和玫瑰的淡淡幽香,份外優雅怡人!
   
2018 年7月1日全線發售,大家有興趣去專櫃睇睇啦 =]
     

  
  
[是次活動/產品由SOFINA 邀請/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