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 Kiehl’s ♥️愛香港Pop Up冰室 ♥️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

大家最近有沒有去旺角的 Kiehl's ?
原來由即日起, 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的 Kiehl's 化身為♥️ Kiehl’s ♥️愛香港Pop Up冰室 ♥️
  

 
 
♥️ Kiehl’s ♥️愛香港Pop Up冰室 ♥️ 佈置得好靚,讓大家都置身於冰室一樣。
冰室準備了兩款 HK 茶記口味的特色cupcake🍰☕ ,亦有愛香港💧特效清爽保濕體驗套裝💧同一系列既限定禮遇,eg. <愛香港。康樂棋>,<愛香港。透明雨傘>
   
 
 
每逢說到香港的特色,你會想起霓虹燈、電車,還是中式點心?
早前Kiehl's 請來了紐約平面設計師及插畫家Ali Mac為 Kiehl's設計了一系列 Kiehl's Loves 限量版產品及限定紀念品 ~ 他細畫了獨有的本土特色,就像天壇大佛、特色點心、天星小輪,帶你遊歷香港,在城市中漫步! 
        
 
 
Ali Mac為 Kiehl's設計了一系列 Kiehl's Loves 限量版產品包括有:
 
特效保濕乳霜 (白) &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藍) ~
  
 
 
另外,本地創作者Bubi Au Yeung亦為Kiehl's設計了限定紀念品愛香港‧康樂棋,
當中畫有不少香港特色如長洲搶包山、菠蘿包、天星碼頭鐘樓等,連同人氣限量版透明直傘,玩味十足! 
 
由即日起到7月31日,大家都可以約好友們,來到以下地點一齊影相、打卡,
並試上愛香港💧特效清爽保濕體驗套裝💧及了解同一系列限定禮遇,帶走康樂棋及雨傘 =]
  
「Kiehl’s愛香港Pop Up冰室」
 
時間:7月5日至7月31日
地點: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G8-12b號舖
      

  
  
活動後呀CA* 帶了特效清爽保濕系列回家試用 ~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 (HK$180/150ml)
     
配方不含油份,能徹底潔淨面上污垢,有效減少面部多餘油份,令肌膚油脂平衡、亮澤清新。 
另外亦不含過敏源、矽氧烷、色素及香料,性質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蘊含白茅及檸檬精華,令肌膚感覺清新~
 

 
 
使用方法:
 
取適量潔膚啫喱於手中,加水揉出泡沫,
以指尖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四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 (HK$190/250ml)
      
溫和清除面上殘留的油脂和污垢,不會帶走肌膚的水份;
配方含有白茅及葡萄醣蛋白,有效紓緩及補充肌膚水份~
另外產品不含酒精、不致乾燥緊繃,經測試證實安全溫和。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呈透明水狀~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化妝棉,然後輕抹面部。
PS. 避開眼周部位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 (HK$295/50ml)
      
不油膩配方質感清爽,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並調節肌膚;
蘊含白茅及葡萄醣蛋白,持久鎖住肌膚水份,同時可迅速被肌膚吸收,即時感到清爽涼快, 24小時保濕及控油效果。
 
產品不含油份、防腐劑、不含矽氧烷、不含香料,不阻塞毛孔,不會導致粉刺。
   

 
 
這產品就是Ali Mac為 Kiehl's設計了 Kiehl's Loves 的其中一款限量版 =]   
 
 
 
透明啫喱質地,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塗抹於面上~
 
用後感:
質感非常清爽,能為肌膚注入水份,很適合現在天氣使用!
另外,它亦持久鎖住肌膚水份,做到保濕及控油效果,很不錯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