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 Dr. Hand - Fit Magic Plus 磁穴開穴經絡療程 ♥

早前去旅行飲飽食醉,吃了太多高熱量食物,重了幾磅~
 
有啲人都會用節食方法快速減肥,但其實好唔健康又容易反彈。而適當的節食和做運動係Keep fit的好方法,但積聚係肚腩或者大、小腿的脂肪特別難以減走,聽朋友介紹有個療程係用自然健康的方法減脂,可以減走難減的位置。我同朋友了解後,去了旺角 Dr. Miracle 親自試一試 Dr. Hand - Fit Magic Plus 磁穴開穴經絡療程的效果 ~  
 
這個療程不是傳統的抽脂或溶脂治療,屬於被動式的靜態有氧運動,療程透過微電流技術減走體內脂肪,唔洗做運動做到一身汗就可以纖體燒脂、有效減肥及擠走多餘內藏脂肪。 從內到外改善身體機能、排解毒素及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仲可以打通全身經絡舒緩痛症,放鬆僵硬的筋肌等!

   

 
 
一來到見到環境乾淨企理,光線充足,讓人感覺十分舒適~
   
       
   
一開始,美容師先為我簡單介紹一下儀器:
   
這儀器是日本著名品牌 YAMAN 研發的 Fit Magic Plus,
結合中醫經絡及穴位概念 及 日本生物微電流及磁能原理 ~ (好特別)
    

   
     
治療的原理是透過微電與磁的結合,釋出能量穿透入經絡層,直接刺激穴位和深層肌肉。
 
結合按摩、保健、纖體、排毒和美容的理念,
並配備 Dr. Hand 的電磁場治療 及 「無痛搣脂能量手套」。
    
   
    
做療程前會先測出身體脂肪比例及分辨我屬於那一種體型(共有29種)~ 這儀器一分鐘就可以測出結果~
 
而經測試後,我屬於第8類脂肪偏多的類型,
脂肪含量有成27%,治療師提醒我要注意下飲食和運動。
 
呀CA* 的小腿比較水腫,所以美容師建議我這次針對小腿做療程,疏通小腿的淋巴排走毒素! 如果沒有專業儀器,在家中都可以透過身體質量指數(BMI)的計算法,簡單了解身體的肥胖水平~
     
 
 
療程程序:
 
經美容師專業身體測量後,先躺在床上清潔小腿,然後治療師會戴上「無痛搣脂能量手套」,做微電流手套按摩~
 
感覺一點都不痛,只有小小痺的感覺!
治療師按摩的手法幾好,全程都好舒服~
    
 
 
之後就到 "磁叉排毒治療",
它有效幫我去除水腫、排解毒素 、打通全身經絡、疏通微循環及放鬆僵硬的筋肌等!
 
過程都是很舒服~
    
 
 
一開始試了右邊,經絡打通,
磁叉做了大約10分鐘後,已經見到右邊小腿水腫情況減少了~
  
 

兩邊完成後,FEEL 到僵硬的筋肌得到放鬆,而且疏通了微循環,
雙腳感覺輕身了,而且明顯更修長和緊緻,不再感到浮浮腫腫呢!
   
 
 
佢地做緊一個三選二優惠,可到 : http://drmiracle.com.hk/registration/detail/22/ 登記
網上付款,仲可以有額外折扣。 
  
Dr. miracle 銅鑼灣總店: 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樓01室
旺角店: 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5樓2501室
中環店: 都爹利街1號1702室 
  
Whatsapp咨詢: 
92379900 (銅鑼灣)  92320360 (中環) 9228-0672(旺角) 
☎電話:
2617-8100 (銅鑼灣)  21541159 (中環) 2956-2328(旺角)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