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潔面孖寶 ♥

新年過後,公司的工作排山倒海地來,回到家都已經很累 ><
不過每日的護膚步驟,呀CA* 必定會有 "潔臉" 這個 step!
 
曾經聽過某女星說過,如果不好好卸妝潔面,
每天外出接觸的污染物,加上油脂分泌,好容易會堵塞毛孔,令臉部肌膚出現問題。
 
所以,
不論任何類型的肌膚,徹底清潔臉部肌膚是護膚的第一步,絕對不能輕視 ~
"雙重清潔" 是現時最流行的基本潔面步驟,透過使用兩種不同類型的清潔產品,溫和及徹底潔淨肌膚,真正確保肌膚不會殘留污漬。
 
最近呀CA* 用上 philosophy 的潔面孖寶來進行"雙重清潔" 它們就是:
 
step 1 ♥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
step 2 ♥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
 
    

 
 
♥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 (HKD170/200ml)

 
溫和卸除面部彩妝污垢,做好潔面第一步;
配方中的 micellar water,能如磁石般吸走面部及眼部的化妝品及污垢。
  

 
 
透明水狀質地,質感水盈、輕透~
  

 
 
使用方法很簡單,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抺即可輕鬆卸妝,無需沖洗。
  

 
 
呀CA* 平時出街化妝,
回到家必定先卸妝,免得街上的污染物停留在臉上太久~
 

 
 
只需將適量的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倒於化妝棉,
輕輕一抺即可卸妝,肌膚看上起感覺清新、柔軟、純正、無負擔~
  

 
 
♥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 (HKD 200/240ml)
 
兼具卸妝、清潔、輕柔爽膚功效,
它可以迅速溶解殘餘污垢、油脂、彩妝,同時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配方蘊含12種天然植物精華油,幫助鎮靜肌膚,並長效保濕,展示明亮光滑的膚質。
   

 
 
米黃色乳液質地,性質溫和。
  

  
 
使用方法:
 
早晚取5毫子大小的分量於微濕的面部,輕輕按摩30-60秒後洗淨 ~
  

 
 
用後感: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性質溫和,
用後感覺肌膚潔淨舒適,不會繃緊、黏膩,而且它有長效保濕作用,肌膚有光滑感。  
   

 
 
大家快去專門店/ 專櫃看看吧=]
 
      

 
  
是次產品由 philosophy 提供。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