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 Caudalie French Kiss 滋潤抗氧護唇彩系列 ♥

一直都很喜歡 Caudalie 的護膚理念,
它們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而且反對動物實驗~
最近呀CA* 行街,見到 Caudalie 全新推出 French Kiss 滋潤抗氧護唇彩系列,很吸引呢 ♥
  

 
 
Caudalie 全新推出 French Kiss 滋潤抗氧護唇彩系列,
糅合了品牌專利成分 - 葡萄籽多酚的抗氧功效,保持嘴唇年年輕及柔潤。
 
這系列推出三款令人垂涎的色調,
蘊含加上 97%天然的配方,能為雙唇締造透亮、柔軟、豐滿的效果!
  

 
 
在新年前,呀CA* 收到 French Kiss 滋潤抗氧護唇彩系列讓我可以打扮一下 =]
  

 
 
由左至右,分別是有:
 
Innocence、Séduction、Addiction。
 
護唇彩表面的天然蜂蠟能在唇上形成保護膜,只要於產品上輕按並打圈,
直至蜂蠟脆衣與底下由天然蓖麻油、葵花籽油和蘆薈製成的護唇彩融合,
便會呈現軟滑滋潤質感,猶如美味的法式焦糖燉蛋。
    
  
  
♥ Innocence ♥ - 帶輕輕香草及橙香,擁有純真的淡粉紅色調。
   
♥ Séduction ♥ - 濃郁的香草香味完美地融入玫瑰色。
  
♥ Addiction ♥ - 紅桑梅的艷麗色調帶出一份自信的女人味。
  

 
 
使用方法:
 
1. 打圈沾取:輕輕用指腹按壓護唇彩,指腹的熱力將天然蜂蠟所形成的保護膜融化,激活唇彩軟滑滋潤質感。
 
2. 輕抹:需要時塗抹於雙唇上, 給雙唇最天然的滋潤。
 
3. KISS:透亮唇色配上淡淡香氣, 人人也想親吻您!
  

 
 
試用 Innocence:
  
能自然地提升雙唇光澤,令呀CA*擁有透亮的甜美嘴唇。
     

 
  
試用 Séduction:
  
淡淡的玫瑰色調,
令唇形更更精緻明確,柔軟豐滿的雙唇更更誘惑動人。
  

 
 
試用 Addiction:
 
Addiction 輕易地將性感唇妝及潤唇護理理二合為一,令人著迷。
 
 
 
French Kiss 滋潤抗氧護唇彩系列(售價HK$118/7.5g)
 

201813日開始在  Caudalie 網上商店hk.caudalie.com 獨家預售,115日於 Caudalie店及專櫃正式上架。
  
 
銷售點:
可於 Caudalie 網上商店hk.caudalie.com及店舖購買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