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 sudio 一年免費保養服務 ♥

上個月尾呀CA* 出門玩樂 ~ 隨身物件當然要帶上 Sudio 耳機啦 =]
不過在旅途中耳機發出的聲音有斷續情況出現,但我好肯定沒有跌過/ 扯斷過,所以很不開心><
   
回香港後,呀CA* 立刻跟 sudio 的客戶服務部聯絡 ~
原來只要你的耳機購買不足一年,如有損壞 (非人為損壞*),都可以享有一年免費保養服務!
   

  
  
只需要幾個簡單的Steps,Sudio 客戶服務部很快就會為你跟進,
經客服確定屬保養範圍, 他們並不會去維修產品,一般情況會發送新一副產品給客人的。
   
 
 
解決方法 1
 
訪問sudio香港&澳門官網獲取支援服務:www.sudiosweden.com/hk,
歡迎 livechat 亦或發送郵件至 info@sudiosweden,客服同僚會在24小時內作出回應。
 
解決方法 2
 
sudio官網上訂購顧客,僅需要告知電郵地址,姓名,亦或 Order number即可查詢到購買情況,方便享受一年保養售後服務。 無需提供收據或保養卡片。
 
解決方法 3
 
如客服團隊的耐心解答並沒有幫到您,客服團隊會發送給您一張表格登記您需要保養產品的情況。 Repair form需要填寫如下訊息:比如 shipping info,ticket number 及需要保養的原因 (大概5分鐘就可填寫完畢)。
   
   
  
其實極少時候,客服是需要您郵寄回耳機產品;
但如果真的需要郵寄,您可選擇香港郵政普通信件郵寄,
郵寄回耳機產品同您填寫的保養登記表格,不需要包裝紙盒同埋其他配件!
  
以防萬一發生,請在發送前影個相留底作為憑證,
並Email給客服團隊 info@sudiosweden.com (若耳機中途遺失,才有依據可循)。
 
 
之後,100%全新的耳機很快速遞至家中,ps. 無須額外收費~
款式是跟我之後購買的一樣 =]
 
如果大家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可以盡快聯絡Sudio客戶服務部,享受一年的免費保養服務!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udi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sudio.se  http://www.sudiosweden.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IG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