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 shu uemura sakura flair 櫻花無瑕美肌產品 ♥

就快踏入櫻花盛放的季節 ♥
很開心,因為好多粉紅色的東東都大派用場 =]
 
最近連 shu uemura 都全新推出了 "sakura flair 櫻花無瑕美肌" 產品,分別有:
 
♥ PETAL SKIN 花瓣霧光氣墊粉底 ♥
♥ PETAL 55 粉底掃 (粉紅色限量版) ♥
♥ POREFINIST2 櫻花喚肌潔顏油 ♥
 
就讓呀CA* 為大家逐一介紹下 =]
   

 
 
♥ PETAL SKIN 花瓣霧光氣墊粉底 ♥  (HK$380 /13ml)
 
有鑑於 petal skin 花瓣霧光粉底液的殷切需求,
品牌研製出 petal skin 花瓣霧光氣墊粉底,讓大家可隨時隨地塑造零毛孔的霧光妝感。 
 
液粉蛻變配方結合雙重日本櫻花成分,締造無瑕啞緻妝容,肌膚更剔透嫩滑。
專屬粉撲使妝容更均勻細緻,創造零毛孔妝感。
   

 
 
今次呀CA* 得到的是 774 light beige 色,屬於偏白的色調~
   

 
 
這 PETAL SKIN 花瓣霧光氣墊粉底採用液粉蛻變配方,
能令液態變成粉狀,粉底色素平均分佈,幼滑地覆蓋肌膚,形成一層輕盈透薄的底妝,
同時締造無瑕霧光妝感,可以使肌膚妝感清爽如花瓣,妝容零瑕無重~
 
而 PETAL SKIN 氣墊粉撲以四層物料組成,
讓我輕易為肌膚掃上粉底,使底妝更均勻柔和,締造不著痕跡的零瑕美肌。 
 

 
 
用後感:
 
這花瓣霧光氣墊粉底能輕鬆塑造透薄、無瑕的覆蓋度,
與肌膚完美融合,均勻分佈柔滑色素,達致淡雅效果,而且肌膚飽滿有光澤、水潤感重!
   

 
  
整個妝容都很自然~
   

 
  
♥ PETAL 55 粉底掃 (粉紅色限量版) ♥ (HK$450)
 
國際首席彩妝師 yuji asano 及產品設計師經歷近10年的反覆研究,創製出萬用粉底掃,為肌膚塑造完美自然的妝容~
 
其獨特設計和無痕底妝概念的靈感源自銀座中一個鑽飾櫥窗;
yuji asano 聘任知名日本建築師 kumiko inui 為他實現夢想, petal 55 粉底掃就此誕生。 
 
yuji asano 表示,彩妝掃的鑽石形設計握在手裡特別舒適,
並為切合臉部不同角度而設,與植村秀的經典彩妝工具風格相似。
 
petal 55 粉底掃寬闊的一端與植村秀的 natural 27 brush 闊度相同,適合為雙頰和下巴等大範圍面積上粉。狹窄的一端則與 natural 10 brush 的闊度一致,使眼周和鼻翼等微細部分上妝更精準。
     

 
 
彩妝掃結合189,000條柔軟彈性纖維,
使妝容更均勻細緻,準確分明,不留痕跡。
    
petal 55粉底掃讓妳即使閉上雙眼,30秒內都能輕鬆勾勒完美底妝。
  

 
 
呀CA* 會配合 petal skin 花瓣霧光粉底液使用 ~
   

 
 
使用方法可以跟下圖:
 
1. 雙頰 – 10 秒
2. 唇邊 – 4 秒
3. 鼻 – 6秒
4. 前額 – 6 秒
5. 頸項 – 4 秒
   

 
 
petal 55 粉底掃觸感超超超柔軟,可以配合任何類型粉底 ~
只需 30 秒就可以打造零毛孔,不留下掃痕!
 

 
 
植村秀專業化妝掃由技藝精湛的日本藝匠精心製作,每日產量十分有限。
他們憑藉多年的藝術品味,為這高級彩妝工具雕琢出上乘品質和優雅形態。 
每個掃頭都經過精心製作和塑形,精益求精,並由藝匠細心檢查,移除任何受損或鬆散的掃毛。植村秀的專業彩妝掃不僅實用至上,還獲推崇為世界最美麗的彩妝工具之一。
   

 
 
♥ POREFINIST² 櫻花喚肌潔顏油 ♥ (HK$260/ 150ml)
 
POREfinist² 櫻花喚肌潔顏油能30秒輕易去除頑固彩妝,其分子可迅速滲透和潔淨毛孔,締造零瑕美肌。
 
配合雙重日本櫻花複合物,有助針對毛孔問題根源;
日復日使用,粗大毛孔變得幼細,頑固黑頭得以去除,泛油問題開始減少。
   

 
 
油狀質地~
  

 
 
使用方法有 4 步曲:
 
第 1 步:將適量的潔顏油(3-4泵)置於乾爽的掌心
第 2 步:輕輕塗遍乾爽面部及輕按 5-15 秒至化妝品溶解 
第 3 步:加少量清水及打圈按摩乳化潔顏油至奶白色
第 4 步:最後以清水澈底洗淨
 
用後感:
  
它高效卸妝,能有效去除持久唇部產品/ 臉部彩妝,而且連防水眼妝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
用後毛孔更緊緻、幼細,肌膚感覺清爽,仿如再次呼吸!
  

 
 
PETAL SKIN 花瓣霧光氣墊粉底已於 2月22日推出,大家快去專櫃/ 專門店看看吧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