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轉季必備 ♥ 人參精萃SOS 組合 ♥

 踏入初秋,季節轉換,加上平日的空氣污染、局促的口罩及熬夜、作息不定時等,
都會損害肌膚細胞,誘發潛藏肌底的炎症,肌膚水分及彈性流失,如果不好好保養,肌膚會加快衰老!

最近入手了雪花秀新推出的人參精萃SOS組合,急不及待要同大家分享吓用後感~
組合包括雪花秀皇牌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全新產品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兩款產品都蘊含雪花秀首創專利成分 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 - 由30多種珍稀人參皂苷中精選出能抑制肌膚衰老的活性皂苷成分,綜合成6000倍高濃度的人參精萃,有效阻截肌底炎症,提升肌膚自我再生力及防禦力,幫助肌膚抗炎、抗衰老。




當中雪花秀皇牌 Ginseng時光瓶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有效將 Ginsenomics™️6000層人參精萃滲透肌膚底層,進行三層式肌底「緊、拉、提」,
緊緻肌膚、拉平紋理、提升輪廓,重塑新肌~

長期使用可以重塑緊密肌底細胞,緊緻肌膚提升輪廓。



精華一與肌膚接觸,精華中微細的微分子即被肌膚吸收,
豐富的人參營養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清爽不黏膩,為肌膚回復絲滑質感!
     


此外,雪花秀更為皇牌人參系列加入新成員,
推出 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

薈萃人參豐饒精髓Ginsenomics™及人蔘莓果,
不僅瞬間SOS急救肌膚,持續使用能全面強健肌膚元氣,更可以回復肌膚健康。

蘊含豐富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配合極珍罕人參莓果精華,
其高效成分能顯著鎮靜肌膚,降紅降敏,使肌膚狀態穩定下來,抗炎抗衰老。

大家知道嗎,每株人參每4年只結果一次,而人參果是激發肌膚年輕光彩與活力能量的果實,
含豐富的人參皂苷,有效抑制膠原蛋白分解,促進肌膚內層深度修復細胞,提升肌膚緊緻、彈性、水潤。

PS. 使用前先要激活~




官網上的激活方法有4個步驟~
 



這嶄新安瓶設計,分隔存放雙重配方,
首次使用時才新鮮混和激活,釋出最強肌底修護能量。

激活後,Concentrated Ginseng Rescue Ampoule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由透明變成橙紅色~




滴管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液質地呈凝露狀,水潤不黏膩。
一抹易推瞬間吸收,滋養肌膚同時賦予清爽潤澤感。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均勻塗於整臉;
 建議在激活後3星期內使用一瓶,以確保產品活性新鮮度。




用後感:

於轉季或肌膚狀態不穩定時,即時SOS鎖靜舒緩,瞬間急救敏感與泛紅,使用後30分鐘見效。
連續使用3星期,有效修復鞏固並擊退紋理,重現緊實飽滿,速效修復脆弱肌~

另外呀CA* 覺得蘋果肌比以前更飽滿,細紋亦沒有那麼明顯,毛孔亦細緻了!
平時轉季呀CA* 都會出現敏感情況,今次轉季竟然沒敏感情況出現呢~



誠意向大家推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sulwhasoo.hongkong #SulwhasooHK #Sulwhasoo  #SulwhasooHK #Sulwhasoo #Ginsenomics #GinsengSerum #Ginseng時光瓶  #GinsengAmpoule #激活x重塑雙精華#人參SOS組合 #TimelessWisdom #Ageless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