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 PURITY RANCH 聖誕限量極緻滋潤套裝 ♥

來到冬天,相信大家都會更注重保濕~
最近接觸 PURITY RANCH,品牌一系列護膚新品主張還原護膚基本步,
其原料萃取自非洲100%天然乳木果油 ,保濕同時滋養及修護皮膚,
為大家的肌膚注入最根本、最純粹的需要。

呀CA* 今次收到聖誕限量極緻滋潤套裝 ♥

這套裝包括:

玫瑰天竺葵乳木果護手霜50g   
玫瑰天竺葵乳木果護膚露250g
乳木果薰衣草深層鎖水面霜50g
巴西甜橙乳木果霜10g



♥ 巴西甜橙乳木果霜 10g ♥

功效: 保濕美白, 淡化細紋, 幫助皮膚排出毒素, 保持身心愉悅, 增進活力, 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 
用途: 身體潤膚霜、潤唇膏


 
 
用法: 

1. 清潔雙手
2. 將適量乳木果霜置於手掌中
3. 利用雙手熱力搓至融化
4. 按摩在皮膚上




♥ 乳木果薰衣草深層鎖水面霜  50g ♥

一瓶,達至減淡皺紋、抗氧、修復、美白、保濕、紓敏及紓壓7種功效;
天然非PEG乳化劑,不含石油製品;全天然植物提煉油及防腐系統,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面霜含薰衣草精油及玫瑰果油,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
同時配方蘊含洋甘菊萃取和荷荷巴油,修護及軟化皮膚,讓肌膚盡享深度水潤感。

天然乳木果油及蜜臘於肌膚形成一道滋養保護層,有助肌膚鎖住水分;
其薰衣草香清新香味,更可讓妳紓緩壓力,為妳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 乳木果護手霜 50g ♥

除天然乳木果油,乳木果護手霜均加入澳洲堅果油及有機葵花籽油,其護膚功效無容置疑。
當中蘊含富豐富的亞油酸、高濃度棕櫚酸和維他命E成為保護皮膚的天然屏障,
以防止水份流失造成的乾燥易敏,抗皺及紓緩濕疹敏感效果尤為顯著。

對於近期經常使用酒精搓手液的女士來說,絕對是口袋必備之物!   

玫瑰天竺葵味注入玫瑰天竺葵精油含香茅醇、甲酸香茅酯及芳樟醇等元素,
具有抗菌能力,能抑制如金黃葡萄菌、表皮葡萄球菌等,有效提升皮膚免疫力及鎖水力。



♥ 玫瑰天竺葵乳木果護膚露 250g ♥

玫瑰天竺葵乳木果護膚露,可迅速修復環境造成的肌膚敏感、曬傷和吹傷。

被稱為「平民玫瑰」的玫瑰天竺葵蘊含豐富香茅醇、甲酸香茅酯及芳樟醇等元素;
其中香茅醇具有抗菌能力能抑制如金黃葡萄菌、表皮葡萄球菌等,
有效提升皮膚免疫及鎖水力。



質感透薄滋潤,
持續使用,可保持肌膚水潤彈性及減淡幼紋!
 


「一位病重兒童的願望,是最純粹的冀願」。
Make-A-Wish一直致力協助重症病童完成心願,多年來為孩子實現最「純粹」的童心夢想。

PURITY RANCH盼能在疫症蔓延時以愛「滋潤」病患孩子。
大家可以親臨門市一起製作願望心意卡,為孩童們打打氣。

而且,現凡於門市惠購限定聖誕套裝,
品牌更會將部分收益捐贈予Make-A-Wish,用行動實現夢想。
 


有關PURITY RANCH  :
PURITY RANCH 產品由非洲100%純天然的乳木果製成,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喚醒最純粹的妳。女士經常會因為追求其他花巧功能,而忽略肌膚最基本的需要 - 保濕和滋潤。 「呈現最純粹的自己,正是女人最美的時刻」 正是PURITY RANCH品牌核心 


PURITY RANCH 銷售點 :
 銅鑼灣希慎廣場誠品書店10樓 (天仁茗茶對面)

查詢電話 :3619 5635
WhatsApp:6810 5445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