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 MONUSKIN SUPER SERUM DUO 維他命C抗氧精華組合 ♥

一到夏天,就想皮膚白白滑滑~
最近用上英國天然護膚品牌 MONUSKIN 推出的SUPER SERUM DUO維他命C抗氧精華組合!
 
這組合有兩枝精華,分別於早晚分開使用;
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有效刺激細胞更新,減少色斑並增加肌膚光澤,減退皺紋,
亦可減少光老化影響,由早到晚發揮極致抗氧功效,維持健康年輕肌膚。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精華是泵裝瓶身,簡單衛生,
容易控制份量;
亦可以隔絕同空氣接觸!
  

  
  
兩支精華活性成分大致一樣,主要成份有:
  
維他命C - 又稱抗壞血酸,高效抗氧,有效中和自由基,減緩皮膚老化,並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加皮膚彈性,預防皺紋。另可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 淡斑,提高亮澤度,並可抵禦紫外線傷害,避免皮膚變黑。促進新陳代謝 ,加速傷口癒合,提高皮膚的免疫力。
 
決明子葉提取物 - 有助保護線粒體DNA免受降解,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促進細胞自然修復。
 
透明質酸微球體 - 微小的球體注滿純淨的透明質酸,與皮膚中的水接觸後會重新水合, 體積即時膨脹至30倍,由皮膚底層撫平皺紋。 
 
維他命A - 有效對抗自由基,並能修護和調整角質代謝,並減少黑色素形成。
 
野生山藥 -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
 


  
  
日間精華推開時有淡淡的橙香,質地清爽,易推~
  
  
  
晚間精華顏色帶有象牙色,推開後橙味較濃,
維他命C含量比日間精華高,唔錯!
  

  
  
用上一段日子,暗瘡印完全減淡,膚色均勻了不少;
而且肌膚光澤感大大提升,肌膚望上去更年輕 !
  

 
 
誠意向大家推薦!
 


MONUSKIN SUPER SERUM DUO 維他命C抗氧精華 HK$745 / 15ml*2pcs.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有售

詳情查詢 http://www.capto.com.hk     

關於: MONUSKIN
http://www.monuskin.co.uk
https://www.facebook.com/monuski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