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

都市人有壓力,有時內在感受到的壓力,都會在肌膚上呈現明顯的「受壓」跡象 ><

幸好,金盞花(Calendula)可以針對這些肌膚問題,
它以紓緩及鎮靜明顯飽受壓力損害的肌膚見稱!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善用金盞花的療癒力量,已超過 60 年,
現在更採用曬乾的微金盞花瓣,注人配方之中,研製成金盞花系列!

今年,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更有升級版,等我介紹一下吧~




♥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 (HKD 285/ 230ml)  

蘊含性質溫和的金盞花、甘油,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能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
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 (HKD 330/ 250ml)   

皇牌爽膚水不含酒精、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及 Paraben 成分,
 蘊含金盞花精華、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及其他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紓緩調理、改善泛紅、平衡水油,改善粉刺及幫助暗瘡疤痕癒合!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
                   



 ♥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  (HKD 390/ 100ml)   

升級版配方蘊含 50% 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
特別針對泛紅、狀態不穩的肌膚,使用後肌膚肌膚變得更彈嫩細緻,透出水亮光澤!




水凝霜狀質感~ 




瞬間發揮鎮靜紓緩、清涼保濕功效。




平時最中意將面膜厚敷於於清潔過後的肌膚上,
等候15分鐘,以各上打圈方式輕輕按摩後,用溫水沖淨拍乾!
       


用後感:

泛紅、狀態不穩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細緻,透出水亮光澤,
它亦可以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瞬間感覺治癒、好 refresh~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