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 ♥

夏天快要來到,相信大家都會多左同陽光玩遊戲/戶外活動,亦想找支適合的防曬吧?
其實不論春夏秋冬,呀CA* 每日都會塗防曬的!!!
因為知道紫外線慢慢累積起來,會令肌膚出現皺紋、黑斑等老化現象 ><
 
最近呀CA* 用上了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很想推介給大家 ♥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 ♥ (HK 325/50ml or HK 545/60ml)
  
具抗污染微粒科技及專利雙重穏定抗UV濾光分子,隔絕UVB長短波UVA的侵害及避免黑色素形成。
  
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油份及色素,
能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及24小時保濕,發揮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白色乳霜狀質地~
    
   
  
質地清爽、透薄,不阻塞毛孔~
    
  
  
呀CA* 的使用方法:
    
於使用保濕霜後塗抹於潔淨的肌膚上,
先輕輕搖勻,並於日曬前或按需要塗抹/ 可於化妝前使用~ 
    
   
  
用後感: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可提供紫外線防曬保護,有助預防肌膚老化~
用後不覺黏膩,潮濕天氣都可以適用~
 
另外它
有細緻毛孔的功效,有時星期六日出街懶化妝,想讓肌膚透透氣,可以直接用上它素顏出街都OK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