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 AMPLEUR 登陸香港 ♥ 開設香港及海外首個專櫃 ♥

黎緊夏天,相信好多女生都注重美白~
為了令更多香港女性體驗日本人追求的白肌主義, 來自日本的 AMPLEUR 在銅鑼灣及尖沙咀 facesss 開設香港及海外首個專櫃 ♥
    
  
  
AMPLEUR 以頂尖醫學科研為基礎,探索最尖端的美容成份,
致力打破舊有的護膚品框架,追求創新的護膚理念,創造出觸感舒適且具有卓越功效的美容配方~
  
品牌於 2003 年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瀨聰子研發同創立,以獨有嘅精密測量標準同專業嘅科學數據並針對產品質感同香氣嘅感官享受打造奢華美白體驗,讓所有女士都擁有「奢華素肌」。 
  
AMPLEUR CEO 高瀨先生亦專程飛抵香港,十分重視是次活動。
      
  
  
當日品牌邀請到日本星級美魔女水谷雅子到場出席!   
現齡 50 歲的水谷雅子仿如 25 歲一樣,她更現場分享肌膚美白保養心得 ♥
    
  
  
水谷雅子更即場聯同靚媽陳自瑤示範製作美白特飲,介紹 AMPLEUR 皇牌煥白亮膚系列產品。
   

  
  
美魔女水谷雅子亦為在場一眾 KOL 及傳媒朋友分享個人凍齡保養心得,表示飲食興護膚品使用同樣重要。
     
    
  
水谷雅子同時是 AMPLEUR 產品的忠實用家, 她已經使用 AMPLEUR 長達 7 年!
  
除了即場為大家示範製作健康美白特飲外,她更為大家推薦 AMPLEUR 皇牌產品美白系列「AMPLEUR Luxury White Emulsion-Gel EX」,以個人親身經驗分享產品的使用技巧及好處,讓大家實現「奢華素肌」♥
  
  
   
 AMPLEUR 位於銅鑼灣 facess 首個香港專櫃;
全線產品已於 4 月 1 日起於 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 facesss 發售。   
    
  
   
當日呀CA* 認識了 AMPLEUR 皇牌煥白亮膚系列「七大人氣產品」,
它們都利用突破性的「新穩定 型對苯二酚」實現白肌主義,24 小時無間斷美白! 
遲下試用完,呀CA* 再為大家介紹 ♥
   
  
  
AMPLEUR 銷售點 :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4 月 1 日開幕)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 樓 facesss (4 月 1 日開幕)    
查詢電話:2493 2000     
  
  
【活動及產品說明由 AMPLEU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mpleurhk.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MPLEUR.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