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 ETVOS 天然 Ceramide 護膚品 ♥ 零負擔礦物彩妝 ♥

如果化妝品可以做到完美妝容持妝力強對肌膚又不造成傷害,大家都會很喜愛吧?
  
最近呀CA* 認識了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之一 ETVOS 的產品 ♥
ETVOS自創立至今在日本已有500多個點,今年品牌進駐香港,相信會是不少女士的福音 =]
 
ETOVS 相信:美肌關鍵,不僅需要補充肌膚的Ceramide,同時間更需配合「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
  
除了「零負擔的礦物彩妝」,品牌亦致力研發「天然Ceramide 護膚品」~
 

 
 
早前呀CA* 來到 ETVOS 舉行的品牌發佈會~
為隆重其事,當天邀請到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 到場示範「水濡感透亮妝容」,
詳細介紹ETVOS「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的特色!
   
  
  
該環節更即時連接現場多部大電視進行直播,
務求展示EVTOS「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的顯色度及遮瑕度。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即場以ETVOS「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示範「美肌仙氣妝」,
詳細展示及介紹ETVOS「零負擔的礦物彩妝」所帶來的精緻妝容。
   
 
 
模特兒 Gillian 塗上ETVOS的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後,雙眼即時顯得光澤有神。
   
  
   
當日大家對於 ETVOS 正式登陸香港表示期待,而且更紛紛到場體驗產品的威力!
     
   
  
場內設有一對一化妝專區,提供專業的化妝指導,
讓大家率先賓試用ETVOS 「天然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系列產品。
  
   
 
Skin Analysis Corner「皮膚肌理分析專區」,
利用儀器放大肌膚, 察看肌膚三角紋理排列。
   
  
   
ETVOS的品牌創辦人兼CEO尾川小姐亦有到場,十分重視是次活動。
   
  
     
ETVOS 的皮膚科醫生Dr. Takaoka對有關產品進行詳細講解。
    
   
    
ETVOS的護膚品把肌膚真正的需要放於第一考量,商品開發均由皮膚科醫學博士監督;
以保濕關鍵成份Ceramide為軸心,根據皮膚科理論,配合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柔嫩肌膚的成分。
  
一系列包括 :
 
清潔同時守護Ceramide的潔面產品、調整肌膚底層的化妝水、補充Ceramide的美容液等的全面性護膚,是提高肌膚自有力量的護膚品系列。
     
  
  
而 ETVOS 質感輕盈、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系列,
希望女性能夠無憂地盡情享受化妝,因此ETVOS尤其講究使用時的觸感及妝效,
務求與普通彩妝相同的顯色度、持妝度及遮瑕度。
  
除了底妝產品,還配合時尚的重點彩妝單品,能修飾肌膚瑕疵之餘,更能塑造更知性幹練的妝容 ~ 以低敏溫和的產品享受化妝的樂趣,是一個猶如護膚品的彩妝系列。
  
  
  
 ♥ ETVOS Mineral Eye Blam 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 ♥ $220/ 1.7g (共3色)

以防止眼周乾燥的美容乳霜為基底,
特別為敏感肌及乾燥肌膚研發,引導眼周保持健康及光澤。
  
方便使用且不易留下眼摺線痕跡,採用無矽靈配方,堅持柔滑易推與緊貼肌膚的服貼度;
除可作眼影也能當作眼影底霜,可長時間保持顯色效果;低刺激配方無需要使用卸妝品,一般洗顏料及溫水便能卸妝。
 
使用方法:只需以手指或眼影掃推開即可,從上面再塗上眼影亦可。 
  


 ♥ ETVOS Mineral UV Glow Base SPF37 PA+++ 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 SPF37 PA+++ ♥ $372/ 30g
  
由日本星級化妝師河北裕介監製,添加 *9種保濕成分,
並具有防紫外線機能的UV底霜,任何膚色肌膚都能使用,自然呈現水潤光澤透亮肌。
  
低刺激配方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完成保濕程序後,壓1-2次於手背上,從臉部中央往外推開即可。
在意斑點和黑眼圈的人,可混合遮瑕膏來遮蓋在意部位。
如想提高光澤感,可搭配粉餅和光影霜,讓臉部呈現光澤透亮。
  
  
   
 ♥ ETVOS Matte Smooth Mineral Foundation SPF30 PA++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SPF30 PA++  ♥ $270/ 4g 
  
極細粉末能完美遮蓋明顯毛孔,實現平滑陶瓷美肌。
  
ETVOS的獨家技術於粉底中多加了一層保濕加工,上妝的同時也能保濕。
其質感輕盈,每天持續使用亦無負擔;而SPF30 PA++防曬有效阻擋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
用後無需使用卸妝產品,一般潔面產品即能輕鬆卸妝。
   
 ♥ ETVOS Night Mineral Foundation 光感礦物素顏粉 ♥  $220/ 5g
  
礦物的霧面妝感讓肌膚略帶光澤,
柔焦效果能修飾肌膚凹凸及毛孔粗大,是能夠保濕及添加了維他命的全新感覺保養蜜粉。 
此素顏粉特別之處是妝前打底、定妝及睡前修護一物三用,讓你睡覺時也美麗無暇。
      
  
   
早前呀CA* 肌膚極度缺水,而且有少少敏感出現~
幸好用了 ETVOS 補濕修護面膜,它極速為肌膚注入水份!
 
而 ETVOS光感礦物素顏粉,只需於晚上的護膚程序後塗抹入睡,
隔天早上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問題,讓肌膚乾爽;當中有機橄欖油的保濕力,讓早晚肌膚都能水潤飽滿!
  

  
全線產品將 於8月9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facesss的 Cosme Go發售;尖沙咀店將於9月14日開店。
 
ETVOS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4 樓facesss - Cosme Go(8 月9 日開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 樓facesss(9 月14日開店)
查詢電話:2493 1311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