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 德善健康管理 ♥ 二師會診 ♥ 塑身排毒療程 ♥

早前呀CA* 傷風,病了足足2星期 ><
身邊朋友都提議我病好後要看看中醫調理身體,
畢竟年紀已經不再是18 / 22 歲,復原進度比起年輕時一定會慢。。。
  
最近呀CA* 來到銅鑼灣的德善健康管理,當日先進行 "二師會診" (中醫師及營養師會診),
然後再做了 "塑身排毒療程",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開始,先填填簡單的個人資料~

   
  
  
之後呀CA* 被安排量高、磅重~
  

 
 
磅重後,資料會送去營養師那裡~
  
  
  
然後就被安排接見中醫師~
中醫師完全講出我身體比較虛弱,而且脾胃較差。
她建議我多吃紅棗、南瓜、小麥、小米等食物,它們具有健脾益氣的作用,有益於身體健康!
  
  
  
之後呀CA* 來接見營養師~
我先講講平時的飲食習慣,及我希望身體改善的位置。
  
由於我平日只食兩餐,SKIP 了早餐,之後午餐/晚餐都大魚大肉,
他認為這飲食習慣太差,建議我食足三餐,最好早午餐豐富,晚餐吃少D。
 
  
如果不食早餐,身體缺乏燃料,之後進食時便會不自覺多吃了,
而且長期不吃早餐變成習慣的話,之後會容易因為長期早晨的血糖過低,使腦細胞活力變差,對於一個上午的思考、反應都會有影響的!
   
聽完後,呀CA* 都決心改善!
     
   
   
之後我告訴他想減走拜拜肉,
他帶我來到健身房內教我做幾組動作~
原來佢除了是營養師,亦是一位體適能教練,好專業!!
     
  
  
如果我的姿勢不正確,他會即時糾正我!
   
  
  
接著就來到一間房間進行 "塑身排毒療程"~
  
  
  
由於最近不知不覺食多了,肚腩仔出現><
所以我 Request 了塑身排毒療程做肚腩.
  
  
  
美容師告訴我這塑身排毒療程可以去水腫,加快新陳代謝,
而且有效去除多餘脂肪,排走毒素,並有緊緻肌膚,改善鬆弛的功效!
  
 
  
過程中完全沒有痛楚的,只感到儀器會釋出熱力~
整個療程不知不覺中很快過去,美容師的服務很細心!
   

 
是次療程由 德善健康管理提供。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 海華大廈3樓B室  (852) 2882 9882 *敬請預約*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