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 RMK CHIC LIGHT SPRING spring summer 2018 collection ♥

踏入 2018年春季,RMK 又出新品 =]
品牌全新推出 CHIC LIGHT SPRING spring summer 2018 collection ♥
好開心呀CA* 月初可以去到 FACESSS 體驗新產品,就讓我分享下吧!
    

 
  
這春日彩妝系列能為眼眸、雙頰、櫻唇添上充滿藝術的色彩 ♥
  

 
 
RMK 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棒好特別呢, 
它是一支雙頭眼影棒,竟然具備啞緻及亮澤色調,而且質地極水感,很容易推開~
 
下圖為 06 Dusty Rose 色.
    

 
 
呀CA* 急不及待叫 BA 姐姐幫我試上眼,很有春日的氣息呢!
 

 
  
活動當日,大會請來了水彩畫家即席為大家畫一幅美美的水彩畫,
化完妝後,呀CA* 就讓水彩畫家為我畫,很喜歡這幅畫呢 !!
   

 
 
CHIC LIGHT SPRING spring summer 2018 collection 有很多產品~
下面將會逐一介紹 =]
  
   
   
♥ RMK 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棒 ♥ (全新10款  HK$ 330)
  
一支兼具啞緻及亮澤色調的雙頭眼影棒,
水感質地帶來令人驚嘆的輕盈水漾感,能容易推開並緊貼眼瞼 ~
共有10款充滿時尚潮流感的色彩,為雙眸塗上春日氣息!
 

 
  
一支兼具啞緻及亮澤色調的雙頭眼影棒,有兩種用法:
 
1. 用 Matte Color 描繪眼線,用 Pearl Color 塗抹出亮澤眼影。
2. 也可用 Matte Color 先在眼皮打底,再重疊上珠光質地的 Pearl Color 。
   

 
 
 ♥ RMK Multi Paint Colors 多功能胭脂唇蜜 ♥ (全新7色 HK$ 270)
   
輕輕抹上,Creamy質感的霜狀胭脂瞬即與肌膚融合,透現出空氣感的輕盈色彩。
 
可作胭脂色唇色的兩用多功能胭脂唇蜜:
 
用作胭脂時,能營造出白裡透紅的雙頰;
用作唇蜜時,可突顯純美且具隨意感的啞緻櫻唇。
 
這多功能胭脂唇蜜刻意沒有加入珠澤色彩,盡展純淨、純美的妝感,賦予雙頰櫻唇無限的春天活力!
  

  
   
 ♥ RMK Glow Gel 水亮啫喱 ♥ (全新2色 - 限量發售 HK$ 190)
     
為眼眸雙頰添上水亮光澤感,
潤澤卻具彈力的觸感,塗上後色彩能完美地緊貼於肌膚上。
提升通透光澤感,展現若隱若現的水漾發色~
  
今季限量的2色選擇:
 
嬌柔嫵媚的閃爍粉紅色與型格閃亮的粉藍色
可因應想要的效果隨意配搭使用,帶來更合乎您心中所想的完美妝感。
   

  
 ♥ RMK Nail Polish 指甲油 ♥ (全新6色 - 限量發售 HK$ 140)
     
今季 CHIC LIGHT SPRING 系列的限量新色甲油為指尖掃上時尚的春日色彩,
備有6色選擇:型格時尚的灰藍色 Blue Ebony、嬌柔嫵媚的粉紅色 Lazy Sunny、淡然平靜的粉紫色 Vintage Vanilla、具溫暖感的淡灰色 Calm Gray、神秘性感的紫藍色 Mystique Shower 以及展現成熟魅力的灰紅色Sheer Mauve
  
一系列帶出時尚潮流感的通透色彩,營造輕盈春日感的指尖~
    

 
 
活動後呀CA* 帶了它們回家,分別有:
 
RMK 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棒 02色
RMK Multi Paint Colors 多功能胭脂唇蜜 01色
RMK Glow Gel 水亮啫喱 01色
RMK Nail Polish 指甲油 EX-02 色
 

 
 
一開始呀CA* 先塗上 RMK Glow Gel 水亮啫喱 01色於整個眼窩 ~
然後用上RMK 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棒 02色,Matte Color 那邊描繪眼線,雙眼已經很有神,亦帶有少少時尚型格!
  

   
 
接著就用無名指在雙頰塗上 RMK Multi Paint Colors 多功能胭脂唇蜜 01色,
輕輕塗開已經掃出令人滿心喜悅的色彩,展現純美、充滿春天活力的妝感 =]
   

 
 
簡簡單單就完成個妝,大家快去專櫃/ 專門店看看吧 =]
    

 
 
【是次產品由RMK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rmk.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