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 帝都酒店 1+1 吧 x Skinfood 滋潤亮采下午茶 ♥

相信大家都聽過牛油果是super food,非常健康有益,呀CA* 超喜歡的!
最近留意到帝都酒店 Royal Park HotelSkinfood Hong Kong 推出以牛油果 & 黑糖為主題的afternoon tea,食完仲有禮物收,超推介
  

< 1+1 吧 x Skinfood 滋潤亮采下午茶 >
  

包括:
酥炸牛油果、牛油果蟹肉餅、煙肉牛油果迷你漢堡包、朱古力牛油果慕絲、黑糖蜂蜜椰子慕絲蛋糕、玫瑰蘋果酥伴黑糖蜂蜜醬、黑糖牛奶布丁、黑糖杯子蛋糕、鮮果伴牛油果撻、牛油果香草醬釀番茄、牛油果芝士開邊三文治、紫薯撻。
  
而飲品有2款可供選擇:
牛油果蜂蜜奶昔 or 養生黑糖人蔘茶

   

 
   
精選甜點:
 
朱古力牛油果慕絲:朱古力仿照切開的牛油果製成,造型幾可亂真。果殼及果核以瑞士72度黑朱古力製成,果肉則是香濃綿滑的牛油果慕絲,瞬間融化於舌尖,甜而不膩。
 
黑糖蜂蜜椰子慕絲蛋糕:黑糖有效活化肌膚,讓肌膚散發剔透光澤及變得緊緻。鬆軟的慕絲蛋糕頂層以可愛的小蜜蜂作裝飾,份外奪目搶眼,充斥甘甜的黑糖蜂蜜香氣及濃郁椰香,配搭曲奇餅底更富層次感。
  

  
  
玫瑰蘋果酥伴黑糖蜂蜜醬:玫瑰蘋果酥造型宛如正在綻放的玫瑰花,精緻賣相教女生們心動不已,帶來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入口帶淡淡怡人玫瑰及蘋果芳香,更可隨意添加自家調製的黑糖蜂蜜醬,多種香氣交織在唇齒間徘徊。
  
其他甜點包括:
  
黑糖牛奶布丁、黑糖杯子蛋糕及鮮果伴牛油果撻,及鹹點包括牛油果香草醬釀番茄、牛油果芝士開邊三文治及紫薯撻 ~
   

  
  
精選鹹點:
  
酥炸牛油果:牛油果是近年大熱的「超級食物」,蘊含豐富維他命、蛋白質及礦物質,具抗氧化、回復肌膚彈性及保濕等功效。先把牛油果均勻地裹上麵包漿,然後炸至金黃酥脆,內裡的果肉仍然保留細膩軟滑質感,蘸上惹味的黑松露沙律醬,馥郁菌香四溢。
  
牛油果蟹肉餅:以牛油果蓉混合蟹肉,加入檸檬汁及黑胡椒等調味料,搓成餅狀然後輕煎至外表帶誘人金黃色,啖啖鮮甜的蟹肉滲透清新牛油果芳香。
  
煙肉牛油果迷你漢堡包:自家製的迷你漢堡包精緻可愛,更加入牛油果為漢堡包染上一抹粉嫩的綠色,注入清新感覺,配上煙肉、番茄及生菜等餡料,一口咬下就能嚐到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食完還有GIFT ~
是品牌的牛油果 & 黑糖系列的試用裝!
    

 
 
1+1吧 x SKINFOOD 滋潤亮采下午茶
 
供應日期:2018年1月1至31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15:15–17:15
價目:HK$488 兩位用(包兩杯特飲)
地址︰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大堂 訂座電話︰2694 3869
條款及細則:
- 另收加一服務費
-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如有任何爭議,帝都酒店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歡迎到酒店網址 www.royalpark.com.hk 訂座及查詢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