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 RAUSCH【露絲】款冬去乾屑皇牌組合♥

大家知道嗎,頭皮跟身體肌膚一樣都會經歷新陳代謝 ~
頭皮的代謝產物就是頭皮屑,但由於體積過小一般肉眼並不會發覺!
早前呀CA* 發現有頭皮屑問題,即使頻密地洗頭,仍然無法杜絕 ><
幸好最近試到了瑞士草本護髮權威RAUSCH【露絲】針對性及持久效用的去屑洗護產品,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產品分別有:
 
♥ RAUSCH【露絲】款冬去屑洗髮露 ♥
♥ RAUSCH【露絲】款冬乾屑護髮素 ♥
♥ RAUSCH【露絲】款冬去屑療理液 ♥
  

 
 
♥ RAUSCH【露絲】款冬去屑洗髮露 ♥ (HKD188/200ml)
 
淨化頭部皮膚,去除乾性頭皮屑及舒緩痕癢;
適合乾性頭皮,持續出現頭皮屑或頭皮痕癢之人士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使用於頭髮及頭皮上輕柔按摩,以清水沖淨。
    

 
 
♥ RAUSCH【露絲】款冬乾屑護髮素 ♥ (HKD182/200ml)
 
滋養乾燥頭部皮膚,潤澤髮絲,預防乾性頭皮屑增生。
   

 
 
潔淨頭髮後,取適量乾屑護髮素塗於濕髮上,再以梳子均勻梳理,約2分鐘後才沖淨~
  

 
 
♥ RAUSCH【露絲】款冬去屑療理液 ♥ (HKD290/200ml)
 
含款冬、香蜂花及牛蒡根精華,抗菌消炎,舒緩紅癢並鎮靜頭部皮膚;
能減退乾性及油性頭皮屑,建議每週使用2-3次 。
    

 
 
使用方法:
搖勻後,直接塗搽按擦於乾的頭皮上,6-8小時後才洗髮!
 

 
 
用後感:
 
踏入秋冬季,頭皮會隨著轉季而變得乾燥~頭髮上和肩膀上很容易累積白色的頭皮屑!
 
用上【露絲】去乾屑皇牌組合一段日子,
發覺這系列天然溫和,頭髮得到淨化及滋潤,又能護理頭皮~
呀CA* 的頭皮屑問題得以改善,頭皮痕癢問題亦得到舒緩!
    

 
 
關於RAUSCH『露絲』:
 
創立於1890年,德國殿堂級髮型師Josef Wilhelm RAUSCH發明世界第一支草本萃取「活髮精華素」,作為頭皮美容並促進毛髮生長之用,RAUSCH草本療癒力量由此開啓;其後RAUSCH更成功研製出世界第一支洗髮皂液「Champooing」。RAUSCH不僅是 ISO 9001國際認證的洗髮精產品,也是第一家通過 GMP/GPL認證的無菌洗髮精品牌。而早在百年前,瑞士貴族已使用RAUSCH來潔淨、養護頭髮,因而擁有「貴族名牌」的美譽,成為全球草本髮品界的權威。
 
銷售點:全線美康、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更多產品詳情 : http://marketing.mekim.com/rausch/coltsfoot/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