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 肌美精 ♥ 低敏 ♥ 保濕面膜 ♥

呀CA* 時不時肌膚都會因為天氣轉變而變得敏感,而每當敏感時,好多產品都要停用 ><
 
不過最近肌美精為乾燥、敏感肌推出低敏保濕系列,成分7大無添加,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無對羥基苯甲酸、無界面活性劑、無酒精~
 
這樣比一般低敏護膚品排除更多高危致敏成分,
更通過多款過敏測試,減低引發過敏現象,讓肌膚呈現穩定健康的水潤狀態!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肌美精 - 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 (售價:HKD68 /盒)
 
植物箤取亮白成分:天然薏仁、大豆籽精華,透亮嫩滑,去黃補水。
弱酸性保濕精華液:植物性保濕成分,深入補水,改善敏感肌缺水問題。

 

 
 
一盒有 4 包面膜~
 

 
 
採用溫和柔軟棉紙,減低對肌膚刺激。
 

 
 
用上肌美精低敏透亮保濕面膜後,
它有提亮肌膚,去黃功效很好;當中的植物性保濕成分令皮膚更剔透、明亮、保濕!
 

 
 
♥ 肌美精 - 低敏高效保濕面膜 ♥ (售價:HKD68 /盒)
  
修復肌理:含專利海洋性胎盤®,重整肌膚紓緩泛紅、肌膚回 復健康。
弱酸性保濕精華液:植物性保濕成分及透明質酸,深入補水,改善敏感肌缺水問題。
 
同樣一盒 4 包~
  

 
 
它採用窩夫狀纖維布膜紙,
將大量美容液壓入肌膚底層,鎖水度大大提升!
 

 
 
很喜歡這款低敏高效保濕面膜,補水同時復原肌膚~
並有效紓緩肌膚泛紅,改善敏感肌缺水問題,令肌膚回復健康。
  
 
 

關於肌美精:
 
肌美精創立於平成9年(1997)成立,是希望以合理價錢提供優質的美肌產品,於平成12年(2000),為每位女生施展美魔法,正如品牌名字的由來–將「美麗的童話」實現於現實的生活!現在只要你到日本的藥妝店,都會看到肌美精的面膜及護膚產品,而隨著時代的發展,美肌的要求亦有所不同,但為女士滿足美麗需要的心思,20年來卻從不間斷,繼續施展美魔法!
  

銷售點:全線莎莎、萬寧(部用產品有售)均有發售
查詢電話:3595 1466
     
網頁:http://www.hadabimask.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dabisei.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dabisei_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