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MIOGGI Intake Supplement ♥ Legs Charm and Kcal Block ♥

在剛剛的十月份及這個十一月,
呀CA* 都要出席幾位朋友的婚禮,這意味著會見到好多舊朋友/ 同學/ 同事!
在這些重要的日子,當然希望自己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啦 =]
 
由於經常吃了太多雪糕/甜品等,呀CA* 不知不覺間長了很多肥肉/ 重了幾磅><

    



早前就開始食 MIOGGI 最新的 intake supplement,希望可以幫手減磅!

包括:

♥ Legs Charm 排水去腫配方 ♥
♥ Kcal Block熱量阻隔三合一配方 ♥
   




♥ Legs Charm 排水去腫配方 ♥  ($310/90粒)

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及排走多餘水分,改善淋巴循環及排走身體新陳代謝物,
避免體內積聚過多體液而形成水腫,從而減少身體浮腫、靜脈曲張和腿部沉重情況;
全身由頭到腳更見輕盈緊緻,告別象腿及包包面。
     



主要成份:

白藜蘆醇 (200mg) - 蘊含"虎杖根萃取物",具消炎、抗衰老效果;幫助保持血管彈性,令血液循環暢通,減少水腫現象發生。
 
葡萄籽萃取物(150mg) - 含95%原花青素,可抑制血液中的壞膽固醇氧化,減低動脈硬化的發生率;並有助改善下肢周邊靜脈曲張,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有助延緩衰老。

七葉樹籽萃取物 (80mg) - 七葉皂苷成分能改善血液循環系統和慢性靜脈功能不全等問題;能改善雙腳水腫、小腿沉重、繃緊情況及減輕刺痛感。

金雀花根莖萃取物 (30mg) - 常被用於治療炎症和血液循環問題;幫助消腫及治療靜脈曲張。
     



一盒有30小包,
每包3粒,足夠食足一個月。




建議食法:每日1次,每次1包(內含3粒),餐後服用。

產品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並榮獲韓國生產檢定GMP、ISO14001、ISO9001國際認證及產品功能性KFDA認證;
及通過重金屬、含菌量及農藥安全測試,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 Kcal Block熱量阻隔三合一配方 ♥  (售價 $210/60粒)

它是一種能達【控糖。澱粉質。隔油分】的至佳健康營養補充品;
服食後減少對甜食的慾望,能增加飽肚感,又無需刻意節食,便能自然地控制食量,
且能有助減少糖粉及熱量的吸收,及減少卡路理的攝取,阻截吸收過量的澱粉質,
並鎖住食物中的油分,並自然的排出體內,從而減少脂肪形成。
    



主要成份:

武靴葉萃取物 (0.2克) (武靴藤酸25%,50mg) - 葉子中含「武靴藤酸」能阻隔腸道對糖分的吸收,有效地降低糖分的代謝,同時可降低血液中的(a)膽固醇、(b)三酸甘油脂及(c)血糖,有助纖體瘦身,維持健康。
 
麥提萃取物 (α-澱粉酶抑製劑) 0.01克 (10毫克) - 能阻截食物中的澱粉質被人體吸收,使身體進食後仍然處於效低的升糖指數GI,維持血糖正常水平,並減少卡路里攝取及阻止新脂肪形成。

葡甘露聚醣 (1000mg) - 可在腸內吸收膽酸、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之外,又因為它不會被人體消化系列所吸收,且具可以被腸內細菌分解的特性,所以能夠幫助腸道蠕動,從而促進腸內廢棄物及有害細菌的排泄。
   


每盒容量: 60粒 (2粒 x 30小包)
 
 


建議食法:

每日2次,每次1包(內含2粒) ,
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伴以一杯清水服用。
  



感受:

呀CA* 暫時服用這 2 款產品 3 星期,so far 頗滿意效果!

它們不會令我有"突然肚瀉"那種感覺,
比起平時,這 2 星期去大便的次數頻密了,而且順暢了。

至於磅數暫時輕了2磅,希望食多一段時間可以再輕少少啦 =]
 
    



【試用產品由 MIOGG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MIOGGI.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