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 我的美麗日記 ♥ 美肌嘉年華 - 全效護膚 All-in-One ♥


快要來到12月呀!! 一想到12月即將來臨,呀CA*就超開心 =]
因為有好友生日、平安夜、聖誕節、除夕等,可以見到好多朋友 ♥
不過太多節目可能會令殘樣出現,所以我會敷上面膜急救殘樣的!

我的選擇當然是 《我的美麗日記》啦 ♥
   




最近《我的美麗日記》周年慶又來了 ♥

今年主題為美肌嘉年華,
不但有倫敦著名插畫家 Zoë More O'Ferrall 聯乘之作,
以簡單歡欣的插圖帶大家穿梭嘉年華,讓大家盡情享受無限樂趣;
還有星級代言人黃心穎與各位美麗粉絲共同分享多重禮遇,展現水嫩 bb 肌 =]

黃心穎透露是次美肌嘉年華中,她的最愛是能令她一次過擁有多款心愛面膜的全效護膚 All-in-One,不但全方位護理她的肌膚,更讓她參加大小不同的慶祝活動及派對後得到及時的急救護理,狂歡後立即開工亦全無問題,猶如肌膚的靈丹妙藥!
 



(香港限定) 年度套裝 - 全效護膚 All-in-One  
[售價:HK$ 159 / 28+1片] 

內含14款「自然鑰匙篇」(每款2片,共28片),
可以一次過照顧肌膚5大需要:包括:美白、收毛孔、保濕、修護及滋潤。
      


14款「自然鑰匙篇」人氣面膜,包括:

黑珍珠面膜、納豆面膜、沙地蘆薈面膜、墨西哥仙人掌面膜、魚子面膜、
皇室珍珠面膜、燕窩面膜、蘋果多酚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面膜、紅酒多酚面膜、
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官燕窩面膜及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有美白、收毛孔、保濕、修護及滋潤,應有盡有! 
  



修護有:
蘋果多酚面膜




收毛孔有:
沙地蘆薈面膜、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滋潤有:
官燕窩面膜、魚子面膜、燕窩面膜
 



美白
有:
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皇室珍珠面膜、黑珍珠面膜皇室珍珠面膜、紅酒多酚面膜
 



保濕有:
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墨西哥仙人掌面膜、納豆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最近呀CA* 肌膚十分缺水,
所以就用上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先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臉上。
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敷完面膜後,用上乳液、眼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養分鎖於肌膚內。
  



呀CA* 敷上面時,
感到面膜紙輕透又柔軟,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另外,亦感到十分貼合面部曲線 =]
    



用後感:

呀CA* 大約敷上10-15分鐘,因為怕敷得太久,肌膚的水份會被掉轉吸乾 ><

用後覺得它超級保濕,乾紋都立即消失;
另外,摸上臉都覺得肌膚十分水嫩、有彈性!

價錢方面是相當優惠,平均$5.5 一片,
最重要是這盒 All In One 可以一次過試哂14款,絕對會推介給朋友使用 =]
 


是次產品由 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