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 Anna Sui 2015 Autumn Collection 新產品體驗 ♥

早前呀CA* 來到 Anna Sui 2015 Autumn Collection 新產品體驗 WORKSHOP =]
當日見到這麼美的化妝品,真的是超雀躍呢 ♥
  



WORKSHOP 當日主要介紹 2 款新產品 ♥
 



它們就是:

♥ ANNA SUI 滋蜜亮澤BB底霜 ♥
♥ ANNA SUI 魔法光感柔滑蜜粉 ♥

就讓我為大家詳細介紹吧 =]
 


♥ ANNA SUI 滋蜜亮澤BB底霜 SPF 30 PA++ ♥ (HK$240/ 24g) 

産品特點:

1. 締造零毛孔水嫩肌膚 2款油(亮采護理油&光澤油)的新組合配方,
大幅提升光亮度及柔滑度,體驗前所未有飽滿及光彩奪目的肌膚。

2. 當中蘊含不規則及不同大小的肌密粉粒和大型球狀粉末,
輕輕地覆蓋肌膚,幫助修飾毛孔及瑕疵,打造最自然透亮的效果。
   



這滋蜜亮澤 BB 底霜備有2色,分別是:

01 / 粉嫩色 (適合皮膚比較白皙的朋友)
02 / 自然色 (適合喜歡自然膚色的朋友)
    



滋蜜亮澤 BB 底霜主要成份:

由荔枝蜜精華造成,有助高度保濕及柔和肌膚;
同時間當中的水菖蒲精華的成份,能促進肌膚循環,營造健康均勻膚色。

BB底霜亦特別加入乙二醇(Glycol),能幫助吸收美容成份,滋潤皮膚。

另外,BB霜蘊含亮采護理油,可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份流失,
同時鎖緊水份,令肌膚長時間水潤及妝容持久,盡顯出豐滿及光亮效果!

滋蜜亮澤 BB 底霜很易推開,遮瑕度很不錯 =]

使用方法:於日常護膚品後,取適量份量於指尖或於掌心然後均勻塗抹於臉上。
   



它是一支集防曬、底霜、粉底、護膚於一身的 BB Cream,
呀CA* 超喜歡 ♥♥♥




♥ ANNA SUI 魔法光感柔滑蜜粉 SPF20 PA++ ♥ (HK$390/ 18g; 補充裝 HK$270/18g)

高度保濕的氨基酸粉末與磷脂防曬粉末能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
而高比例的保濕粉末則能平滑肌膚,並融入表皮形成另一層肌膚,展現出如絲嫩滑水潤肌。

蜜粉蘊含肌密粉粒,ANNA SUI底妝產品常見成份,
它能完美修飾毛孔及折射光線,帶來零瑕光感美肌。

當中蘊含的柔化粉末及透亮粉末,
同時幫助遮蓋不均勻的膚色及膚質,提升透明感,讓肌膚整天綻放亮麗光采。
   



這 ANNA SUI 魔法光感柔滑蜜粉 SPF20 PA++備有3色,分別是:

200 光亮紫色 (蘊含銀色珍珠)    
700 粉嫩色   
701 自然色
    



蜜粉當中蘊藏豐富的板狀粉末,
能完全融入和緊貼著肌膚,而且有助吸取油分,防止溶妝、暗啞及變色。

另外成份中亦有七葉樹精華,可以對抗影響妝容效果的皮脂和汗水,保持妝效全日清爽,持久漂亮!
   



使用方法就是在BB 霜後使用這蜜粉,
用後肌膚看上來是十分柔滑,無瑕疵的 ♥
     



WORKSHOP 除了主要介紹BB底霜及柔滑蜜粉之外,亦介紹了其他彩妝品呢 ♥



♥ ANNA SUI水潤亮滑唇膏 ♥ (HK$240/ 3g)

只要扭開華麗的唇膏蓋,美麗的流星即將出現眼前 =]

蘊含豐潤保濕油讓雙唇飽滿,長效保持水潤;
唇膏使用了 2 款不同的油 ─ 豐富的光澤油及亮澤油,
除了能使色調不均勻或唇紋滿佈的雙唇締造出平滑而豐厚的效果外,
更能使光澤感進一步提升,帶來滋潤、豐盈飽滿的唇膏色彩體!


備有3色:

304 珊瑚粉紫色                
305 櫻桃粉色            
403  鮮紅色






♥ ANNA SUI金屬美甲箔 ♥ (HK$80/共2款)

繪甲是一種多變萬化的藝術,在不同顏色及圖案上加上少少設計,就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只要簡單配上閃爍的金屬美甲箔,便能為指甲增添閃爍的金屬效果,可以更出眾、更型格=]
   




使用方法:

1. 先塗上最喜愛的美甲油。
2. 在美甲油乾透前,用鑷子輕輕地將適量的美甲箔放於指甲上。
3. 再塗上華麗晶潤亮甲油。
4. 清除時,只需使用魔幻洗甲水就能同時清除美甲油及美甲箔。
  



♥ ANNA SUI華麗美甲油 - 幻彩系列 ♥ (HK$125/ 8ml)

魔幻神秘的全新幻彩美甲油,會隨光線變動而改變,漸變出不同的色彩和效果。

備有6色:

I104 金屬藍色 東方藍色 ~ 深海藍色    
I203 神秘紫色 紫色 ~ 粉色    
I500 銅啡色 黃色 ~ 綠色  啡色 ~ 棗紅色        
I605 焦糖橙色 橙色 ~ 綠色    
I703 香檳米色 青銅色 ~ 粉紅色    
I904 湖水綠色 黃色~ 綠色
   



介紹完化妝品,活動當日亦有介紹 ANNA SUI 2015 秋季全新護膚系列 =]

2015 年10月1日水漾登場

♥ 果療水潤導入液 Hydration Charger ♥       
♥ 草本柔亮爽膚水 Conditioning Lotion ♥        



♥ 果療水潤導入液 Hydration Charger ♥   (HK$400 / 80ml)

潔面後是護膚的黃金時機,果療水潤導入液採用瞬間充電機制,
滲透角質層,讓細胞間脂質達至平衡狀態,加倍吸收美肌成分,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當中結合醣基海藻糖及磷脂聚合物組成補水配方,
有效平衡防禦機制,改善儲水功能;當肌膚水潤飽滿,便持久散發健康幼嫩觸感。
  


 ♥ 草本柔亮爽膚水 Conditioning Lotion ♥ (HK$240 / 200ml)

萃取5款草本植物精華,平衡肌膚防禦機能,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並能改善肌膚問題,均衡水油比例,締造強健膚質,塑造光感、嫩滑、彈潤的肌膚。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買至臻果療煥肌體驗套裝 Skincare Trial Kit 試試呢 ♥ 
只需 HK$220,包括:

果療水潤導入液40ml
草本柔亮爽膚水40ml
限量浪漫華麗化妝袋
 


銷售點:

香港    
銅鑼灣崇光百貨B1樓    Tel: 2831-8508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SaSa Supreme 1樓    Tel: 3106-4966
銅鑼灣Fashion Walk記利佐治街11-19號1樓    Tel: 2110-9518

尖沙咀    
尖沙咀海運大廈3階 LCX    Tel: 3188-0436
尖沙咀崇光百貨B1樓    Tel: 3911-1032     

新界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樓    Tel: 3426-9056     
澳門     澳門新八佰伴1樓    Tel: (853) 2872-5644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NNA SU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nnasui.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