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 Cleverin加護靈 ♥ 空間除菌 ♥

皂液洗手、酒精搓手、漂白水抹地 等等都已成為近年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不過原來每天經過各種清潔步驟,細菌、病毒、過敏原依然有機會殘留於空氣及物件表面。

日本專利研發【加護靈.空間除菌】革命性以二氧化氯為空間作出全方位防護,
24小時主動式無死角地進行空間除菌、除臭、除甲醛。
於日本銷量No.1,平均每5秒賣出一盒^,超過90%醫生推薦*使用!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加護靈由喇叭牌正露丸的百年藥廠-大幸藥品推出,
日本專利技術,能長期穩定䆁出低濃度的二氧化氯,安全之餘,
又能達到抑制空間中病毒及細菌效果,更有助去除異味。

二氧化氯是世界衛生組織及國際公認安全、高效的消毒劑,而且使用範圍不受限制。



受日本醫界肯定的加護靈適用於各種空間,
無論在睡房、廁所、廚房、寵物空間、學校、辦公室等均 達致抑制病毒及細菌功能,
甚至適用於醫院、診所等高危地方。

除了使用方便外,更能24小時無間斷、 零死角抑制細菌病毒,同時去除臭味。
加護靈適合任何人士使用,無論孕婦、嬰幼童及老人,0至99歲適用
    



只需簡單將加護靈放置於平面上(置放型)或衣服口袋中(筆型),
其便會釋出二氧化氯氣體,均勻分佈於空間中。

二氧化氯分子透過氧化作用令氣體及空中的細菌產生作用,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包括:
流感病毒、諾羅病毒、細菌,同時去除過敏原、甲醛及異味,讓每個角落保持潔淨清新。




經實驗測試證實指出
加護靈二氧化氯分子有助抑制新冠狀病毒與肺細胞ACE2蛋白結合,阻止受病毒感染。

日本生活實測中,同時證實加護靈有效降低感冒及流感等病症發生,
做到良好防護效果,於日常生活中時刻保護家人健康。
   


除了置放型,更有筆型選擇,可隨身使用,方便隨時隨地保護自己及家人。




銷售點 萬寧 及 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

^INTAGE SRI含除病毒效能芳香消臭劑市場銷量(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 
*103名日本醫生使用加護靈,有91%醫生表示"我想推薦", 並鼓勵媽媽們使用。(2018年1月至3月:リッチメディア 調查)
 
#Cleverin加護靈 #空間除菌 #日本製造 #藥劑師推薦 @3chembio_official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