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好用卸妝啫喱推介】全新DermaElements RARE系列 護膚由卸妝做起!

返工化妝;出街又要化妝。日日化妝,皮膚休息的機會已經不多,所以我認為一定揀一隻適合自己又好用的卸妝產品。皆因如果卸妝步驟做得不好,毛孔、暗粒、暗瘡、色素沉澱等問題就會隨之而來。今次介紹DermaElements 嘅RARE系列,系列中的溫和的潔面啫喱卸妝力強,非常好用,可以一次過幫我解決各種問題。
  
DermaElements 深知日常護理極為重要,因此研發出RARE 系列,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界入侵,同時為肌膚補充足夠養分,讓肌膚更穩健。
  
RARE系列能針對不同問題,從內到外解決肌底問題,激發皮膚進行自我修護。而另一大賣點就是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亦可以放心使用。
 

  
   
早前呀CA* 來到品牌 RARE 系列發佈會,
了解及認識更多這系列,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呀CA* 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 
   
  
  
♥ 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Super Soft Cleansing Gel ♥ (HKD 560/200ml)
  
清潔肌膚絕對是護膚最重要一步!    
   
這支啫喱是我今次重點推介的產品,可以洗面,還可卸妝,非常好用!一支啫喱可以做到雙重功能,卸妝後不用再使用洗面乳洗面。由於它的酸鹼度與皮膚相近,亦沒有酒精成分,平日也可以用來日常洗面,天天使用皮膚明顯軟化不少。 
  
另外它的成分包括天然酵素枯草桿菌蛋白酶和木瓜精華,可以淡化色斑、均勻膚色,同時幫去角質,又能保濕鎖水,當皮膚夠水潤,就不會有皺紋啦,幼嫩肌膚回來啦~  
  
除了可以卸妝,它也是好用的保濕潔面啫喱,更可以幫忙修復乾燥受損皮膚,潔淨並強化皮膚底層,之後再搽都會吸收得好啲啦~
     
  
   
質感清爽,集卸妝、潔面及補濕功能~
  
  
  
等我試比大家睇~
  
使用方法:  
  
卸妝 – 保持雙手及面部乾爽,取適量啫喱於面上按摩,待彩妝溶解後以溫水洗淨。  
潔面 – 取適量啫喱於微濕面部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用後感:  
  
這潔面啫喱非常好用,卸妝卸得乾淨又不傷皮膚,市面好多主打「卸得乾淨」的卸妝產品用完都會好乾,而這支啫喱因為同時具有保濕鎖水能力,又不含酒精,用後不會覺得乾燥,有效軟化角質化細胞,改善乾燥肌膚,很不錯,如果要找一支好用卸妝產品,推薦給大家 ♥    
    
  
  
♥ 原液鎖保濕面霜 Extract Lock ♥  (HK$680/50ml)
  
這款保濕力一流的原液鎖保濕面霜,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好容易被皮膚吸收,面霜蘊含大量「分子釘」,「分子釘」可以幫細胞好像積木一樣緊密整齊地排列,能填補角質層與表皮層間的空隙,幫皮膚鎖住細胞之間的水分和營養。
    
 
 
面霜質感細滑輕盈,很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每天用完化妝水後,直接塗於面部及頸部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用後皮膚充滿水分,即時光澤亮麗~  
  
  
  
用後感: 
  
用上一段日子後,皮膚非常水潤,面霜能釋放大量水分子,有效防止肌膚乾燥,讓我的皮膚好似24小時飲飽水一樣,滑了很多,很有彈性,連細紋又少了! 
   
此外,它幫我的皮膚提高自我防禦能力,皮膚不再容易敏感,日常空氣污染、夏日暴曬、出出入入冷氣地方等都不怕。
   
  
  
♥ 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Dermatology Aftercare Mask ♥ (4片裝 HK$540 / 21 片裝 HK$1,980)
    
這塊纖維面膜真的令我一試難忘,它用人造皮膚製成,而且厚度只有 3-8 nm,大家看看,面膜可以完完全全緊貼面部,將豐富的精華100%導入皮膚, 面膜成份都是以酵母菌及植物為主,十分天然~  
      
  
   
使用方法:  
  
潔面後,把面膜敷在面上, 
約 15-20 分鐘後取下,不用洗面,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讓精華液被完全吸收,
之後可以再用保養品。    
    
  
  
用後感:

納米纖維面膜能緊貼肌膚,能加倍修護受損肌膚,每次呀CA* 都會在接受光學及換膚療程後立即使用,真心好喜歡這MASK♥♥

它能依據面部線條緊貼肌膚,加強滲透效果,讓活性養份徹底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好似飲飽水一樣,漲卜卜,肌膚彈性增強了,而且收緊定位,輪廓再現~
   
  
  
由依家開始:

凡購物滿 HK$1,280 * (須包括 1 件 RARE 系列產品*),即可獲贈購物袋乙個 (價值 HK$268)
  
凡購物滿 HK$1,580 或以上* (須包括 1 件 RARE 系列產品*),即可獲贈 1 套 4 件 RARE 旅行裝連迷你收納袋及購物袋乙個 (總值 HK$593)
      
  
  
銷售點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 舖 電話: 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 G015 號舖 電話: 2808 0533   
   
網上商店:www.dermaelements.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