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Set ♥

大家有沒有覺得過了二十五歲後,肌膚光澤度、彈性漸漸走下坡,肌膚暗啞、色斑、鬆弛、皺紋等問題都接踵而來! 最近 OlAy 推出Regenerist Miracle Set,可以帶領肌膚走進時光隧道,實現恆久青春的美麗奇蹟 =]  
   


它們包括: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先介紹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HK$289.9/40ml: 

蘊含SUPERC-ELL前導因子及有「地中海黃金」之稱的Olivem橄欖精華萃取物和Niacinamide烟酰胺,有助肌膚更生,一滴達致多重護膚功效。
     



滴管式設計, 容易控制份量!
每次只需一泵, 已經可以覆蓋全面。
    



質地水潤透薄,瞬間直達肌膚底層,瞬間提升肌膚5倍水潤度。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晚潔面後或於肌膚乾燥時使用,
將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的樽蓋輕輕一扭,滴管就會自動注滿足夠一次的用量。

用後感:

呀CA* 將精華置於手掌中再輕拍於臉上,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可以加速滲透 =]
按完後,會感覺到臉部十分幼滑,底層好像注滿水份,肌膚表面變得很有光澤!
   



至於 升級版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 HK$239.9/50g:

蘊含胺基酸肽複合物、橄欖及黃花胡前提取物,
深層保濕滲透,促進肌膚再生,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白色霜狀質地,豐潤柔滑,適合秋冬使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用上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後,
再塗上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讓緊緻抗皺的功效倍增。
  


用後感:  

同樣地,可以配合按摩加速滲透面霜於面部底層,它能改善肌膚質素, 用後感覺滋潤、柔滑,水分流失大大減低,肌膚屏障功能從而提升!  

在這秋冬的季節,如果底層缺水的話,呀CA* 的臉就最易敏感,用上這面霜,不但可以令肌膚回復年青,而且可以減少敏感機會發生呢 ♥
   


是次產品由 OlAy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