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

大家都應該知道卸妝如果卸得不乾淨,化妝品的殘餘物留左很容易殘留在臉上,會影響其後的護膚效果,就算塗貴貴的精華都沒有用,因為皮膚根本就不能吸收,所以卸妝真的好重要!今次呀CA* 想介紹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先看看包裝: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成份、功效、容量、出產地。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
蘊含矢車菊、蘆薈、馬鞭草、苦橙花等有機植物成分,配方溫和,不刺激。




卸妝水的質地當然是水狀啦,
倒出來聞到矢車菊的味道,很清新的感覺!
    



呀CA* 先將粉底液擠上手上,再均勻塗,
接著就用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卸上手背的粉底液!

卸後,超級乾淨。
   



試上臉上給大家看看:
同樣地,呀CA* 先將粉底液均勻塗上臉上,
然後用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在臉上卸妝!
    



用後感:
這卸妝水有有機認證,所以呀CA* 都用得十分放心 =]
卸妝水氣味清新,性質十分溫和,雖說是溫和,但它卻能徹底卸除妝容,潔淨度高!
最驚喜的是卸妝後十分清爽,一點都沒有乾燥的感覺,反而覺得它有保濕、紓緩的作用呢!
   



是次產品由 Fleurance Nature 提供,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