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 cleen 光學脫毛新體驗 II ♥

手臂上的毛髮,呀CA* 一直都覺得很礙眼 >< 但為了在這個夏天可以著背心、吊帶展示白滑肌膚,所以我選擇了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進行 lower arm 脫毛療程!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是全港最大醫學美容集團 NEO DERM 旗下全新開創的專業脫毛品牌,它引入了嶄新「光學淨滑」脫毛技術,挑戰一般光學療程的效果,讓年輕女生齊齊加入「光潔、淨滑」大聯盟,成為至cleen 新一代,就好像顏卓靈一樣 (她是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代言人) ,重現最PURE、最真我的一面 ♥

cleen 採用新一代歐盟認可700-950 nm「光學淨滑技術」,以較短波段的光源集中深入毛囊,針對黑色素,有效清除毛髮。 此革新技術較一般光學的光源聚合,大大減少療程次數,只需約12次療程,皮膚就能更顯光潔、淨滑!
      




之前呀CA* 已經體驗了一次 (按我),今次再來到旺角分店,進行第 2 次療程!其實體驗第 1 次過後,家人都發覺呀CA* 的肌膚白淨了,而且看上來更加光滑呢=]

在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先跟上次一樣,為我講解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並告訴我使用傳統的D.I.Y脫毛工具來為自己脫毛是十分不智的 ><

以前呀CA* 都試過用拔毛鉗、剃刀、電動脫毛器、蜜蠟等的傳統的D.I.Y脫毛工具,但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脫毛方法!!

它們根本不能乾淨地脫掉毛髮,長期使用更會對嬌嫩的肌膚造成傷害,令皮膚變得暗沉及粗糙,而且容易引起毛髮倒生或過敏的情況 (超級後悔!! ><") 所以 that's why 我現在選擇了 cleen ♥
     



聽完治療師講解後,呀CA* 就被帶入房間呢!
 


大家先看看我的手臂,第一次脫毛至今,大約1個半月,
呀CA* 的手臂都開始長出幼的毛毛!
    


經過專業毛髮分析及肌膚檢測之後,
治療師為我用剃刀剃除毛髮,清潔及塗抹凍gel。
   


之後就進行「光學淨滑脫毛」療程,治療師為我塗上凍gel後,
就用白色的筆畫上線條,再量度要脫毛的地方,隨後會按著線條打laser 的!
    


整個過程大概20-30分鐘,治療師用機我手上碌碌碌;呀CA* 只感覺到有輕微的熱力釋放出,但一點都不痛的,100% sure !怕痛的女生絕對可以超級放心,不用擔心的 =]

相比起第一次,今次的感覺更加細呢,應該是我的毛已經比上一次少了很多的原故吧!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貼心地告訴呀CA* 光學脫毛後的護理tips:就是要加強保濕及塗抹防曬!

♥ 加強保濕 ♥:因為脫毛後初期,皮膚有機會比較乾燥,所以最好使用含高濃度透明質酸 OR 補濕及鎖水成分較高的潤膚產品,可以紓緩乾燥感!

♥ 塗抹防曬 ♥:盡量於1個月內避免曝曬,而日常生活中亦應塗上SPF50兼PA+++的防曬產品。(這個我每次出街都一定會做的!)
   




現在呀CA* 十分開心,lower arm的毛毛都減少了很多,自信心都增加了很多,不用再怕著背心、吊帶展示於人前呢,相信很快就可以完全消失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做,呀CA* 的讀者們可以專享3次免費腋下脫毛療程呢,請CLICK: http://bit.ly/LBLOA0614A



BTW 想看【cleen x 顏卓靈星級分享】 脫毛身酸史?!
可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f14E1Hep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旺角center: 地址: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2樓 電話: 2338 1288 
銅鑼灣center: 地址: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8樓 電話: 2682 9200
免費咨詢熱線:3511 7488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een.com.hk/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ee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