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 氣Zhi LAC - 靈芝蟲草養生飲 ♥

近幾個月,呀CA* 發覺自己睡得很少,經常捱夜捱到好殘,十分不健康 >< 幸好公關特別為我送上 "氣Zhi LAC - 靈芝蟲草養生飲",可以改善我夜訓為身體帶來的壞問題 =]
   



到底 "氣Zhi LAC - 靈芝蟲草養生飲" 有什麼厲害呢?
原來它可以:

♥ 抗氧化
♥ 抗衰老
♥ 強化免疫力
♥ 改善睡眠質素
♥ 改善肺、鼻敏及氣管問題
♥ 令肌膚呈現蜜桃肌般水嫩紅潤
   



貨SIZE 一盒有8小瓶,呀CA* 今次試了4小瓶,一星期份量!
一小瓶60ml, 零蛋白、零脂肪,大家不需擔心會致肥呢!

它可以幫助改善︰

呼吸系統毛病 、壓力、失睡、腰痛、皮膚暗啞、缺乏光澤、工作時難以集、抵抗力弱 、精神不振、情緒緊張,等等。
   



"氣Zhi LAC - 靈芝蟲草養生飲" 是以冬蟲夏草和靈芝調配而成的專利配方產品,能調整體質並保持活力;使用最頂級的靈芝,採用最新突破性的獨特技術,經液態深層醱酵處理,取得富含珍貴冬蟲夏草菌絲體萃取液和上等靈芝活性多醣體。

它的專利配方特別選用流傳百年的傳統中藥材,並添加如維生素B群、β-胡蘿蔔素、牛磺酸及維生素C等營養素,可以提供更多的健康益處
    



呀CA* 的飲用方法:2 日1瓶,一星期4 瓶。  飲用前會先搖一搖,開瓶後請立即飲用。

如果看到有細微顆粒或沉澱或液體顏色出現深淺差異純屬自然現象,大家可以安心飲用的!
   


我喜歡在家裡飲用,畢竟工作完一整天,有時晚上EVENT後再要回到家寫文,感覺累時就喝一瓶 =] 它是水蜜桃口味,不過如果一整支飲用我覺得有點酸,所以呀CA* 會將它與水混和再飲用,這樣就可以一點中藥感都沒有!

飲用後感覺不會太累,我相信 "氣Zhi LAC - 靈芝蟲草養生飲" 算幫上忙 =]

當然,如果在工作時感到累都可以飲用的,
可以放上 1 - 2 支在手袋帶到公司飲,反正它十分輕巧,而且方便攜帶 !
  



試用由 GLAMABOX X 氣Zhi LAC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C-HK/321909804578064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