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 2B Alternative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上星期呀CA* 跟大家分享了 ♥ 2B Alternative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的試用報告,
今次呀CA* 再為大家分享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它可以幫我針對消滅手臂、肚腩的肥肉呢!!!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HK $168
 



這支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的含有:

深層燃脂精華,以HCA、咖啡因及liporeductyl等成份組合而成,
免除舊式產品只以辣椒、薑等箤取物促進發熱,未能真正達致溶脂效果!
"深層燃脂精華" 會隨水份滲入肌膚才產生熱力,使脂肪消耗,達到深層燃脂效果,
並可減少因辣椒素所產生的敏感和容易灼傷皮膚等問題。
       



包裝盒上有詳細說明功效及用法!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特別加入綠茶香薰精華,
晚上洗澡後配合打圈按摩手法,熱力會使香薰精華慢慢滲入,
剌激大腸蠕動,促進排毒作用,而香薰精華亦能有效去除腰及手臂的水腫問題。
  



用法
:每晚洗澡及抹乾身體後,於腰間及手臂塗上2B Into Arm & Body,
如腰間需由下而上按摩約3分鐘,手臂則由掌向肩輕力按摩2-3分鐘至完全吸收便可。

等呀CA* 示範給大家看:




我會慢慢由手掌開始,向肩推上,再輕力按摩,
整個過程大約 2-3分鐘就已經完全吸收啦!
    


你會感覺到有點熱力深入脂肪層,而且用完不會覺得黏膩,都幾清爽、舒服。
對於我來說,它可以令我的身型更結實和穩定呢!

 


來看看我用上2星期後的成績:
9.5 吋 減至 9.2吋,都算不錯呀=]

 

 
至於肚腩方面, 取出適當份量後,從下而上推,按摩大約3分鐘!
同樣地,熱力很快深入脂肪層,幫我消脂!!用後,會感到有緊膚效能!!
   


以新年期間,暴飲暴食暴訓,過著豬一般生活的呀CA*,
體重、身型真的進漲了不少 >< (哭)

用上2星期的成績:
由25.6 吋 減至 25.2 吋,已經算ok!
希望我的24吋腰快快返來呀!!!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2B Alternative Official website: www.2blife.com
2B Alternativ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2balternativ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