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 L’Erbolario Purple Rose 紫漾紅玫瑰系列 ♥

仲有一個月就聖誕節喇!
大家諗到送咩比親朋好友未?

最近呀CA* 收到 L’Erbolario Purple Rose 紫漾紅玫瑰系列~

系列以獨特的香氣及觸感提升每位女性的美麗魅力。
配方的核心是從高盧玫瑰花瓣中提取三種獨特的身體護理活性成分:
富含抗氧化特性的提取物、具增強肌膚彈性作用的油質提取物以及芳香、軟化及清爽肌膚的玫瑰純露。

玫瑰花香加上柑橘香調,配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雅清香,
創出一系列高達 98%天然成分的 身體護理產品及精緻的芳香產品。

依家仲推出左限量禮盒裝,可以考慮送比朋友呢!
等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紫漾紅玫瑰沐浴潤膚禮盒套裝 Beauty Secrets Duo ♥ HK$620

♥ 紫漾紅玫瑰沐浴露 250ml ♥
♥ 紫漾紅玫瑰潤膚霜 200ml ♥




♥ 紫漾紅玫瑰沐浴露 250ml ♥

可在沐浴時讓你重新喚醒感官,享受充滿愉快及和諧氛圍的輕鬆時刻。
高盧玫瑰提取物及純露具有爽膚及保濕作用,
使沐浴後的肌膚像玫瑰花瓣一樣柔軟細嫩,並散發淡淡幽香。
97%天然成分。




♥ 紫漾紅玫瑰潤膚霜 200ml ♥

配方蘊含具軟化和滋養肌膚的可可油及乳木果油,亦含具保濕及調理作用的植萃成分。
96%天然成分。




沐浴後於身體塗上幼滑而充滿柑橘花香的身體乳霜,在肌膚上留下精緻的香味。




♥ 紫漾紅玫瑰絲滑潤膚油 Smoothing All-purpose Body Oil  ♥ HK$400 / 125ml

如絲細滑的質地,柔順易推,塗抹於肌膚上猶如把一層薄紗套上,
加上濃郁幽香 的玫瑰香氣,讓你體驗多重的感官享受,滋潤及柔滑每寸肌膚。
98%天然成分。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乾爽或微濕的肌膚上。




♥ 紫漾紅玫瑰香氛手膜 Hand Balm ♥ HK$220 / 75ml

配方蘊含極優質的油脂成分,如杏仁及燕麥等,為雙手幼嫩的肌膚提供日復日的滋養及潤澤。97%天然成分。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雙手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如需特別滋養,可在乾爽的雙手上均勻塗抹厚厚一層,
戴上附贈的棉質手套,靜待至少30分鐘。




L'Erbolario 銷售點
- 新界上水新都廣場2樓220號舖 查詢: (852) 3612-2690
- 澳門旗艦店 賣草地街35號 查詢: (853) 28920949

L'Erbolario 專櫃 - 上環永安百貨|油麻地永安百貨|新界荃灣千色匯|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Facebook:@lerbmo
Instagram: @lerbolario.hk.mo
網址: https://www.erbolario.hk/

產品由 L’ERBOLARIO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