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 1星期去暗瘡療程 ♥ 天然抗痘控油必備 ♥ Caudalie 全新 Vinopure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 ♥

疫情持續,即使已習慣戴口罩生活,皮膚必定不會習慣由口罩帶來的負擔! 
使肌膚一年四季都容易油脂失衡,暗粒、粉刺及暗瘡不停在同一位置復發! 

大部分暗瘡護膚品都只著重控油、去除角質和舒緩暗瘡不適,未能針對根治暗瘡菌。 
 Caudalie 全新 Vinopure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就可以針對暗瘡源頭,消滅6成暗瘡粉刺,
只需 1 星期見效~

可以治療及預防暗瘡、黑頭、粉刺、粗大毛孔、油光問題;
而且全無人造香料、酒精、矽、礦物油、PEG、Paraben、PEG,敏感肌都用得~




♥ 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 ♥ (HK 340/30ml)

97%天然純素配方,
蘊含由葡萄籽多酚及6種100%有機精油 (薄荷、天竺葵、香茅、薰衣草、迷迭香、檸檬香蜂草) 結合而成的獨家抗痘專利複合物,
能全面擊退及抑制暗瘡桿菌滋生及繁殖,
並為肌膚提供強大的抗氧及抗菌保護,以防止油脂氧化及調節油脂分泌,
促進暗瘡凋謝,預防毛孔發炎而令暗瘡粉刺再次形成的惡性循環。

突破性融入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的100% 天然植物水楊酸,
溫和徹底地去除老化角質,疏通毛孔,改善粗糙膚質。 




質地輕盈,易推快吸收~




使用方法:

早晚用於面部肌膚,在塗抹乳霜前先待精華液滲透肌膚;
用後如感到肌膚乾燥,請每天只使用產品一次;避免觸及眼部四周。




♥ 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  ♥ (HK 260/40ml)

質感輕盈的保濕霜能高效抗菌及修護暗瘡,
提供持久清爽啞緻保濕,全面抵禦油光,時刻充滿自信!   

96%天然純素配方,
內含葡萄籽多酚及6種100%有機植物精油結合而成的獨家抗痘專利複合物,
強效擊退暗瘡根源桿菌滋生,最強抗氧淨化以防止油脂氧化,阻截暗瘡、粉刺、黑頭形成。 




其輕盈清爽的乳液質感,
絕不黏膩,能瞬間被皮膚所吸收。




使用方法:
早晚用於面部肌膚,單獨使用或用於精華液後,避免觸及眼部四周。




用後感:   乾肌會局部在T字位或重點痘痘位置使用~
用後油光明顯減少,痘痘有加速凋謝,連粉刺暗粒、毛孔粗大、黑頭問題都有改善!
想講完全沒有刺痛~

泛紅敏感肌都用到,
而且無乾燥甩皮,轉季都用到!




誠意同大家推薦~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