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大家有聽過 << 肌膚微生態系統>> 嗎?
皮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我們的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
  
肌膚健康及外觀會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而改變,
當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肌膚屏障失效,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
  
最近用上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及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它們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可以修復肌膚微生態 ;
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
   
就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 ($725/30ml)

全新精華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 – 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
有效調節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第一道防線,抵禦外來侵襲,重現年輕肌膚!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 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質地清爽,快速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
  
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於臉上~
  

  
  
用後感:
  
用上一段日子,細紋減少了,光澤度及透明度大大提升,而且膚色均勻了不少~
質地清爽,肌膚有彈性又飽滿;緊緻度及鬆弛度都改善了,肌膚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 ($520/15ml)
  
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

煥活年輕光采的產品配方針對眼部的獨特需要︰對「微生態」發揮作用,
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眼霜絲滑凝膠質地~
  

  
  
推開後,迅速將7種微生態營養素注入肌膚~


  
  
使用步驟 :建議於早晚使用發光眼霜作眼部護膚,提亮眼周肌膚。
  
Step 1:於指尖沾上少量眼霜,在眼廓下方和上方輕輕塗抹,然後沿眼角輕輕塗抹。
Step 2:以指尖圍繞眼周肌膚輕拍。
  
  
用後感: 它能秒速強韌眼周肌膚屏障,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眼霜有效
提亮雙眼,亦有效保持水潤度~
用上一段日子,
眼周更見柔滑光澤,而且黑眼圈亦減淡了!


  
  
誠意向大家推介~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是次產品由Lancom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