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 零技巧打造持久造型 ♥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造型套裝 ♥

當呀CA* 擁有一頭飄逸直髮時,又會成日心思思想試下成熟鬈髮~
亦曾經電完鬈髮後,又希望可隨時變回自然直髮!!

相信很多女生都試過這個情況,會三心兩意!!
不過而家疫情,大家都不太想光顧髮型屋,而且髮型屋的消費甚高~~

最近呀CA* 就在家中,輕輕鬆鬆隨心轉換百變形象~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呀CA* 最近就是用上 Philips 推出的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 ♥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包含:
加熱直髪梳及自動捲髮器

無論您想要自然直髪,或是性感鬈髪,Philips 都令您通通有辦「髮」,讓您魅力十足。

兩款造型器分別以智能鎖水溫控及均勻受熱技術,
一邊快速造型, 一邊保護秀髮,特別是女生在出席派對聚會時,造型就更需要萬二分的準備!




♥ StyleCare Prestige 加熱直髪梳 ♥

採用 ThermoProtect 均勻受熱技術,
使髪梳保持在穩定的護髮溫度,避免因熱力不均造成局部過熱,或影響造型效果。

配合電氣石陶瓷塗層,有效減少髮梳與髮絲間的摩擦,呵護髮絲,使秀髮更健康亮澤。

有別於一般髮梳,這直髪梳採用三重梳齒設計,
最外圍的不發熱梳齒幫助梳順頭髮,防止打結;
中央較高身梳齒同樣不發熱,可保護頭皮避免燙傷。

另外,直髮梳有多達 111 個發熱點,加上 60 毫米的寬板梳墊設計,
女生們無需任何技巧,簡單一梳,瞬即就能梳出自然直髮。

白色配上玫瑰金的機身顏色,既美觀又實用,是每位女生梳妝台必備的直髮小救星。


使用方法:

完全吹乾頭髮後,先執起一束頭髮,
然後將直髮梳放在髮束下,
將梳齒向外並距離髮根約3厘米往髮梢向下梳。

每當梳至髮梢時可將直髮梳輕輕往內轉動,打造自然直髮效果~



真心地說,這直髪梳的操作非常簡單,50 秒內即完成加熱,
預熱完成顯示燈閃爍表示可以使用,輕輕一梳,就可擁有一頭自然直髮。

直髪梳更貼心的在待機 60 分鐘後便會自動斷電,所以如果大家是匆忙出門都不怕會有危險!



♥ StyleCare Prestige 自 動捲髮器 ♥

設有智能捲筒設計,簡化一般的捲髮程序,
不用再手動把髪束慢慢捲上,只需將髪束放入捲筒,一鍵自動捲髮,
簡單步驟即時造出捲曲度一致持久的造型。

其開放式捲筒設計,配合安全裝置,確保髮束不會打結。



StyleCare Prestige 自動捲髮器內置智能鎖水溫控感應器,
能自動調整最合適的造型溫度,防止頭髮因過熱而受損,保存髪絲的天然水分。

80 毫米加長型捲筒設計,每次可處理雙倍髪量,大大縮短造型時間。



捲筒採用角蛋白陶瓷塗層並加入堅果油成分,令捲髮過程更順滑,雙重呵護髮絲。



使用方法:

只需將髪束放入捲筒,一鍵自動捲髮,即時造出捲曲度一致持久造型。
配備 3 種溫度設定 (170°C、 190°C、210°C) 及 3 個時間設定 (8秒、10秒、12秒)。

此外,可設定捲髮方向,向左、向右(用於對稱造型) 或混合方向~
用家可以自訂以上設定,造出多達 27 種不同的鬈髮效果!



這個智能捲筒設計,好得!!
真心快速、 零技巧,手殘的呀CA* 只需將髪束放入捲筒,就可以一鍵自動捲髮~~



它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持久秀髮造型呢!
一盒打造直髮和曲髮,超方便~呀CA* 誠意推介♥

黎緊新年,送比朋友/自用都很適合呢!
依家隨附優雅收藏禮盒,再加上節日禮遇價 (HK$1,998 --> HK$1,698),好抵!
大家快D 去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睇睇~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產品資訊由 Philip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