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 ORLANE B21 重設肌齡活膚液 ♥

一直都知道法國抗齡專家 ORLANE 的重心價值就是 - 抗齡,
不斷研發高質、高效的護膚品,並堅持及不斷進步,奠定 ORLANE 抗齡專家的超凡地位。  

其中最為人熟悉的B21重設肌齡系列,針對基因染色體末端的端粒,延長細胞周期,
同時將肌膚內的環境淨化,讓細胞在優化的環境中進行修復,自我生產健康、優質的細胞及元素,將多種衰老的問題一一延緩。

最近呀CA* 用上 B21 重設肌齡活膚液,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B21 重設肌齡活膚液 ♥ (HK$990/ 120ml)

它親膚性的活膚液能即時軟化角質,
讓隨後使用的面霜成分,更輕易滲入肌膚底層,令抗齡修護功效更見卓越。



質地水潤保濕,易吸收~



用法:
早晚於潔膚及爽膚後使用。
取一元份量於掌心,然後將掌心緊貼面部肌膚,輕按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塗搽於面部後,真心覺得十分滲透,
而且有效即時軟化角質,令肌膚即時變得柔軟!

它亦令後續的護膚品能夠發揮更大功效~

用上一段日子,FEEL 到肌膚質素改善了,變得更嫩滑,毛孔亦細緻了,
紋理都減少了,而且大大增加了剔透感!



誠意推薦給大家 ♥




B21重設肌齡系列除了有剛剛介紹的B21 重設肌齡活膚液 ,
亦有: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液、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面霜~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液:蘊含臻緻美肌成分,深層修復細胞,改善紋理、淡褪色素,賦活細胞,提升年輕活力。 同時提供21種氨基酸,讓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透明質酸等,讓肌膚變得更緊實,回復彈力,時刻水盈剔透,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蘊含頂臻美肌成分,一瓶賦活眼部肌膚細胞,刺激微循環,改善黑眼圈、色素,淡褪紋理,提拉眼周肌膚,重現輪廓深邃的明眸。配合珠光玫瑰,瞬間提亮眼周膚色。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面霜:針對改善細胞自噬過程的問題,特別添加酵母精華,刺激「細胞自噬」,藉以促進細胞的代謝及更新,讓肌膚能回復修護、修復功能。



   
是次產品由 ORLANE 提供!  
 
ORLANE WEBISTE: http://www.orlane.com/ 
ORLAN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orlan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